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運勢預言] 符咒燒晚了怎麼辦 符咒不能亂請 瞭解請符的一些禁忌

[複製網址]
1
我兒子之前受了驚嚇,一直在哭鬧,後面找清穀道長pmk3698看了,給孩子畫了一張驅邪符,用完就直接燒掉了,後面又給了一張平安符,一直在戴著呢。請符的學問還是很多的,可以仔細看看。


為什麼不要輕易請符咒

現在許多地方都隨處可見一些符咒,無論這些符咒是真是假,會不會真的靈驗,還是不要隨便請的好,因為按照道家的說法,這是會因果迴圈的。而且符咒是需要加持的,否則就會失去了它原本的作用,對於不懂這些的普通大眾來說,還是不要隨便觸碰的好。

請符咒的禁忌


請正符不請邪符

符有正符和邪符之分,正符可以保平安,讓你的心願得償所願,並且不會對其他家人朋友造成傷害,而邪符就不一樣了,雖然可以完成你的心願,但是也會對你造成不好的影響。


請手畫符而不是複印符

第二點就是要看了,現在網購是非常發達的產業了,有人習慣於什麼都在網上買,包括請符。幾塊錢的符到手一看都是不是師傅畫的,而是複印的,沒有什麼用,而且甚至還會害了自身的。


請符咒後需要注意事項

每一位緣主務必心存善念,行善事,心潔方可得神靈之庇佑。每晚睡覺前,可對著靈符以意念誠心祈求符中神仙助你達成願望,這樣可以加強靈符靈效。可進行一些放生、隨喜積功德等為善之舉以配合用符,以解因果孽障之糾纏,功效則會更好。


關於靈符起效時間

一般來說善信情況有輕重緩急,猶如人生病了吃藥一樣,有的見效快,有的則慢,以及前世今生所積諸多惡業、孽障等等諸因干擾,阻力會有複雜、輕重等不同,所以靈符出現效應時間各不相同。


有的用符後很快,一兩天或幾天就有奇妙的靈效,有的則要慢一些,一個月或稍長些都不等,沒有統一時間標準。都要看信眾將符法結緣回家後的呈現如何,法緣深的可能見效快,法緣淺的可能見效慢,心誠則靈。想要請符,清穀道長pmk3698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