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古典] 從中醫看人的體型

[複製網址]
1
從中醫看人的體型:是因為血虛才亂吃的嗎 雖然身體因人而異,但在社會上,越瘦越漂亮,身體就越好。因此,許多女性為了苗條的身材而努力減肥。然而,太瘦的人是不健康的,有些人無論吃什麼都不胖。不是身體優勢,而是身體問題。以下由編輯介紹。
在中醫看來,人的體型與氣血直接相關。氣血平衡的人體內有足夠的氣運動。晚飯後,應該被吸收的營養素被吸收、排和氣化。他的身體不胖也不瘦。
人們肥胖主要是因為空虛。弱者內氣運行不足。飯後,被吸收的營養不被吸收,排物不被排出,蒸發物也不被蒸發。這些未蒸發的物質會轉化為脂肪堆積,並形成長期肥胖。
人們瘦的原因是他們有太多的血虛。血虛火旺,火多。血虛的人體內氣太多,腳不夠。它們使氣化和未氣化的東西都蒸發。他們的新陳代謝異常活躍。人很瘦,不容易發胖。因此,中醫認為瘦是判斷人血虛最明顯的方法指征。
工作瘦身的人往往是中年人,在工作中擔心很多,睡眠質量差,在家裏努力工作,而且他們的大腦和手不會從早到晚無所事事。能源消耗,體力也支持。這些人通常胃口不好,消化功能弱。
中醫對人的體形有深入的研究。肥胖和消瘦主要與氣血有關。氣血平衡的人是最健康的。如果一個人是脂肪,那是因為體內的氣沒有蒸發而變成脂肪。太瘦是因為虛弱的血液。血液虛弱的人吃多少不會發胖。然而,這兩部憲法是不健康的。我們仍然應該追求氣血平衡。美國黑金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