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搬新家送什么禮物好

[複製網址]
1

在中國的民族文化中,當大夥兒搬到一個新家之後,都習慣性酒宴一下親戚朋友,而假如朋友搬了新家,大夥兒去祝賀朋友喬遷新居時最好是能送上一點小禮品表明情意,那麼呢?給大夥兒出新招!
1、廚具禮盒裝
俗話說得好人是鐵飯是鋼,過日子也免不了油鹽醬醋,搬新家酒宴朋友在北方地區也被稱作“溫鍋”,意思是讓家中不必斷掉煙火氣,可以送給朋友一套精致的廚具禮盒裝,也是有十分幸福的喻意,入伙禮物並且廚具精致也能提升另一方在家裏煮飯用餐的沖動,也十分得當,不容易有不禮貌的地區。
2、床品套件
家是溫暖的海港,也是人勞碌一天之後可以獲得歇息的地區,睡眠與床品套件的品質有較大關聯,有一套舒適的被子和一個綿軟的枕頭芯能使人的睡眠大大的提高,第二天更有魅力去工作中,給朋友的新家送上一套高質量的床品套件也能反映對朋友的關注。
3、書畫
朋友一般搬到新家之後對家中的裝飾設計也是有要求,可以找一幅喻意比較好的書畫,例如:花開富貴等字畫裝裱起來送給朋友,既可以具有鎮宅辟邪的功效,還可以有裝飾設計的功效,而且在家裏擺上一幅書畫也能給家中增加一些書香世家的氣場,看起來學習氛圍也濃厚。
4、小琉璃擺件
一般搬新家大家都想圖一個果秀,可以送給朋友一些有獨特喻意的小琉璃擺件,圖個吉利,例如可以送給朋友一個大白菜琉璃擺件,有“百財”的楷音喻意,祝願朋友家榮華富貴連連,招財納福。還可以送一個如意擺件,祝願朋友萬事大吉,事事如意。還能夠送一個三足金蟾,金蟾也是有財源廣進的含意,擺放在家中紅彤彤的也十分漂亮。
5、空氣淨化機
空氣淨化機歸屬於較為適用的小電器了,當房屋剛裝潢完,非常容易釋放一些有毒的化學物質,釋放到空氣中會對身體導致許多不良的危害,可以給朋友買一台空氣淨化機,用於去除空氣中一些不太好的化學物質,讓朋友在新家也能住得安心,住的高興。
6、家具
假如搬新家的朋友是自身非常非常好些的朋友,還能夠考慮到給朋友的新家增添一些家具,讓朋友新家的峻工也是有自身的一份出力。家具可以選用一些實木的小凳子或是茶幾,還可以立即給朋友增添一套舒服高檔次的布藝沙發。
7、唇膏
唇膏做為女士客戶的必需品,不論是什么樣場所全是能拿得動手的禮品,並且唇膏還能顯嫩,顯年青,提升氣質。當朋友外出的那時候用上一用實際效果更好。
8、迎賓禮儀毛毯
一些室內裝修得比較好的新家,都喜歡在大門口的入戶玄關裏放上一個迎賓禮儀毛毯,那樣來顧客的過程中不但能提高家中更幹淨整潔,還能顯出級別和品位,可以送給朋友一塊迎賓禮儀毛毯,放到大門口能提高臉面,也有不錯的裝修功效。

相關文章:
搬新家買什麼禮物好?對著明細送,體面地又有利
Was ist ein gutes Geschenk für jemandes neues Haus Einweihung Einweihungsgeschenk ist ein frühes Geschenk?
親人搬家送什么禮物好,藝術創意綠植琉璃擺件能淨化環境增加格調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