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用疤痕膏可以修復疤痕增生嗎?

[複製網址]
1

首先我們要知道自己可以認為的“疤痕”到底是秀碧除疤膏不是疤痕組織增生!例如妊娠紋就不是
疤痕增生一般是指傷口的直接創傷,肉內跑出來阻塞開口,但因為太多的肉跑得太快,所以跑出皮膚表面,形成疤痕增生!
當前面的肉意識到它們已經用完了,那時已經太晚了。
所以當我們看到傷口掉痂的時候,為了防止肉到處跑,我們一定要用去疤膏或疤痕膏來“防止”!
一般用來修復疤痕增生的產品都是用矽膠製作的,所以去疤霜也叫疤痕矽膠凝膠,疤痕膏也叫矽膠疤痕膏。
有人會問矽酮是怎麼進行修復疤痕組織增生呢?
不,其實你不想知道~
畢竟,疤痕去除產品中的矽膠成分已經銷售了20多年了
你只想曉得誰人劑型更適合本人,還有沒有促銷活動......
祛疤膏:由於是膏體狀塗抹便利,每次依據疤痕巨細可操縱擠出的量,有快幹不清淡和幹後可上妝的特點(痕美祛疤膏的特點)。
適宜的疤痕:雙眼皮疤痕、點痣疤痕、鐳射術後疤痕、兒童疤痕(不易蹭掉)等等小範圍不規則疤痕增生。
疤痕貼:有防水、防紫外線(少量紫外線會加快疤痕增生),透氣等特色,還能夠經由過程水洗晾乾後重複使用,減少治療成本。
適宜的疤痕:燙傷疤痕、疤痕疙瘩、摔傷撞傷疤痕、剖腹產疤痕等較大面積疤痕,或位於手臂、大腿等常常顯露部位的疤痕增生。
相關文章推薦
怎樣才能去除疤痕
疤痕會自動消失嗎
燙傷疤痕如何消除
其他推薦
陰道乾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