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情感日記] 患厭食症有壞習慣的原因是什麼記得扔掉嗎

[複製網址]
1
硬度不夠,拿什麼來湊?別急,犀利士(他達拉非)助力提升硬度
小李最近正值人生“上升期”,上個月剛加薪,這個月又談了壹個新對象。正好趕上對象生日,小李準備了燭光晚餐,想著倆人好好地浪漫壹下。沒想到,正準備深入交流的時候,小李卻怎麽也硬不起來。弄得小李很是尷尬,連忙上網查詢硬度不夠,容易軟怎麽辦?

像小李這樣的問題,其實生活中不少男同胞都飽受其苦,今天犀利士官網張醫師就和大夥好好聊壹聊這個硬度問題。
更多可參考犀利士效果相關文章:犀利士吃多了會是什麼效果?藥師解答犀利士到底要吃多少才好
硬度不夠是怎麽回事?
硬度不夠,往往是勃起功能障礙(ED)的表現。是指男性不能達到或維持足夠的勃起,以進行滿意的X生活。
這種情況在不少男性身上都發生過,很多男性往往礙於面子自診自治,尚不明確具體的病情就進行治療,輕則沒有效果,重則越治越嚴重。
其實判斷自己是否有這方面的問題,壹張表格就能搞定。男性朋友可以借助國際勃起功能指數問卷表-5進行初步的勃起功能障礙的診斷和篩選。具體如下

如果測出來的分數低於12分則要註意了,妳的幸福生活很有可能要離妳遠去了。不過別擔心,現如今對於治療ED其實已經有了很成熟的方案,只要積極治療,提升硬度並非難事。
和朋友聊天後得知「犀利士官網」

前面也提過,因為長期不能滿足太太,經常因為一些小事發生很大的矛盾。所以,當我和朋友喝酒聊天的時候,我把我的情況告訴了朋友,而這位朋友還沒有結婚,但經常換女朋友,他建議嘗試「犀利士」,並告訴我吃了犀利士後,我的陰莖會很硬,如果想要一晚上做愛兩次,完全沒有問題。之後,他給我介紹了「犀利士官網」,讓我買了試試看,因為朋友都極力推薦了,雖抱著懷疑的態度但依舊在網站上訂購了一盒犀利士,一盒犀利士價格是1400元。
使用犀利士的效果

大約四天後,犀利士就收到了,取貨後,我沒有聽從藥劑師的指示,只吃了半粒藥丸,卻將犀利士整個吞了下去。吃完沒多久,就覺得有點頭暈,不舒服,喝了兩杯水後,我休息了一會兒才好轉。因為太太還在哄孩子睡覺,所以騎著摩托車出去了透透風,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家。在路上看到一個正妹,陰莖就變得硬邦邦,感覺就像回到18歲,直挺挺的把短褲撐了起來,為了避免尷尬,我趕緊騎著車回家。
當我回到家時,我發現我的陰莖還是非常硬,太太問怎麼回事,出去的時候還好好的,回來的時候變成這樣了?不過這個時候我懶得跟太太解釋了,就抱起太太就往臥室走,經過十多分鐘的連續戰鬥,終於解除了武裝。但不到兩分鐘,我發現陰莖又硬了,然後繼續完成未完成的前戲。沒多久,太太就ㄎㄎ高漲了許多,這次我做了20分鐘,各種姿勢都試過了!最後,在我全力的衝擊下,太太終於噴了......
太太直接癱在床上,我用力過猛,直接癱在太太身上。滿足是滿足,但當時只能用“身體被掏空”來形容!因為太累了,沒多久就睡著了。
醒來發現陰莖依舊超硬!轉身看到太太那依舊充滿吸引力的身體,又是一場激戰開始了......射完後還是很硬,但如果不繼續刺激,不一會兒就會軟下來。另外,如果你不刻意去想某些場景,或者看到難以描述的場景,你就不會一直勃起,這很好,不會造成尷尬。但一想到某些場景,突然就硬了......太太不停地玩弄陰莖,導致一直硬邦邦。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線上台灣官網藥局文章《犀利士心得:尻槍過度 導致「勃起不堅」 服用犀利士後硬邦邦!
硬度不夠該怎麽辦?
目前各國指南推薦DE5Is為ED的首選治療方案,而犀利士(他達拉非)就是其中的常用藥物之壹。
犀利士(他達拉非)作為全球效果最好的壯陽藥,上市後通過壹致性評價,除此之外,其還有3個核心優勢:
1、起效快:與同類藥物相比,犀利士(他達拉非)的起效時間更快,最快10分鐘就可以起效;
2、效果好:對威而鋼(西地那非)無效的患者仍具有顯著的療效。壹項研究表明,先前對威而鋼(西地那非)無效的中重度成年ED患者,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後,患者的勃起功能得到了顯著的改善。
3、延長勃起時間:犀利士藥效(他達拉非)能夠延長勃起時間,研究結果顯示:與安慰劑相比,犀利士作用(他達拉非)使患者的勃起時間延長3倍。
不過用藥壹定要咨詢醫生或藥師,與此同時最好在日常生活中也要註意改善生活習慣,才能牢牢把握住幸福生活。

日常生活中該註意哪些事項?
1、註意飲食:日常最好清淡飲食,高脂飲食會增加限制血流,從而引發硬度不佳。
2、經常運動:久坐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會導致ED的發生。適當的跑步或是遊泳有助於改善硬度問題。
所以,男性朋友最好雙管齊下,這樣才能讓夫妻生活更美好。
犀利士購買連接:雙效犀利士購買連結,超級犀利士購買連結
原文連結:硬度不夠,拿什麼來湊?別急,犀利士(他達拉非)助力提升硬度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