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桃酥仍在買著吃?教您不用動手作法,做的桃酥香甜又松脆...

[複製網址]
1

桃酥是大家中國的一種中式糕點,在我不大的過程中就會有賣桃酥了,如今桃酥仍然是點心中很火熱的一款,制做好的桃酥吃起來香甜松脆,並且一點也不油膩感,咬上一口酥掉渣,喜歡吃桃酥的我,也是會自己在家做桃酥的,我教過很多種多樣桃酥的作法,總算要我科學研究出了一種不用動手作法,合桃酥簡易易實際操作,跟隨流程,餐廳廚房新手也是能學好的。
桃酥仍在買著吃?教您不用動手作法,做的桃酥香甜又松脆,簡易易實際操作!制做桃酥必須的食物有小麥面粉,生雞蛋,白砂糖,鹽,無鋁泡打粉,白芝麻。先把250克小麥面粉放入盆裏,放入一克鹽,一克無鋁泡打粉,用筷子攪拌均勻,隨後再提前准備一個洗淨的碗,打進一個雞蛋,倒進100克的食用油,攪拌均勻以後再放入100克的白砂糖,一直持續的拌和,直到白砂糖融化才行。
將混合好的雞蛋液一點一點的倒進到小麥面粉裏邊,拌和至沒有幹小麥面粉,隨後合成光潔的面糊,假如依據成份來得話,那樣合好的面糊硬軟正好,面合好以後蓋緊一層保鮮袋或是是蓋緊外蓋醒半小時的時間,直到面糊醒好取下不要揉,立即分為同樣尺寸的包子皮。
隨後將分得的每一個小劑子,擀成綿軟以後,擀成一厘米厚上下的餅形,隨後刷上一層雞蛋液,再撒上芝麻或是是黑芝麻粉,果真是堅果的,也是可以撒上一些堅果,這樣子做出來的桃酥,吃起來味兒更為的香,桃酥胚搞好以後,放入烤盤裏。
把小烤箱至180度,隨後將蛋糕模具放入家用烤箱裏邊烤20分鐘前後的時間就可以了,假如家中沒有家用烤箱的,大家也是可以用電餅鐺或是是平鍋來替代,平鍋開小火加熱,隨後放入桃酥胚,蓋緊外蓋,小火加溫15min,桃酥金黃色發硬就可以了,搞好的桃酥香甜又松脆,味兒不比外面賣的差。精選文章:
餅食成長曆程,南朝主食到明朝清代點心,上得飯桌出得茶樓
各式各樣月餅,你鍾意哪種?
What are the top ten traditional Chinese cakes that you have eaten?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