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蒸排骨的時候,記住這“三點”排骨又嫩又多汁又好吃!

[複製網址]
3.jpg

在熱狗的日子裏,我在廚房做飯時通常會出汗,所以我不想長時間呆在廚房裏。

排骨肉質堅實,味道鮮香,營養價值也很豐富。肋骨含有蛋白質、脂肪、磷酸鈣、骨黏蛋白等,有助長者及兒童補充一定的鈣質,因此,蒸排骨食譜身體長者及長者宜多吃。排骨有很多種吃法,蒸、炸、烤、燉等等,都有自己的風味。蒸排骨是非常適合三伏天吃的做法之一,蒸出來味道鮮美,營養美味不生火。蒸排骨看起來很簡單,但要像蒸出來的排骨和餐館一樣新鮮、多汁、美味也是需要技巧的,如果做得不好,蒸出來的排骨和老柴都不好吃。

在這裏跟大家分享一下:黑胡椒蒸芋頭排骨,糯米芋頭蒸排骨,香濃黑胡椒醬的做法,非常開胃好吃,葷素營養更全面。糯米芋頭吸收了排骨湯,變得特別好吃。這道黑胡椒蒸芋頭排骨也很簡單。只要掌握以下三點,還可以蒸出鮮嫩多汁的排骨。夏天給孩子吃這道蒸菜,鮮嫩多汁,味道鮮美,營養豐富。孩子愛吃,免疫力強。

【黑椒芋頭蒸排骨】

配料: 排骨適量,芋頭半份,薑絲適量。

准備食材:少許油,適量生粉,適量黑胡椒汁。

健康飲品推薦詳細做法:

1.將芋頭洗淨,切成小方塊使用。

2.將排骨切成小塊,加入適量生粉,清洗幹淨排骨表面的血跡和雜質。(清水浸泡可以,但不建議焯水,因為焯水後肉質變得堅硬,醃制後很難入味,蒸出來的排骨口感更有木質)。

3、清洗排骨,加入適量生薑,1湯匙黑胡椒醬拌勻,最後加入少許油拌勻(表面少許油可鎖住水分不流出)醃約20分鍾至味道鮮美。

4.准備一個蒸盤,把切好的芋頭塊放在盤底。

5. 然後把醃好的排骨放在芋頭上。

鍋內用水燒開,芋頭與排骨下鍋水蒸,蒸約12分鍾。排骨和芋片小而平,蒸12分鍾左右。

當你從鍋裏出來,端上桌的時候,你可以享受它。這是家常菜版:芋頭黑胡椒蒸排骨就做好了,這樣蒸出來的排骨又香又嫩,芋頭吸收了排骨的湯汁,變得非常好吃又香。它還有黑胡椒的獨特風味,非常開胃美味。蒸汽不夠,少吃油煙。三伏天全家一起享受是再好不過了。我們的孩子特別愛吃,每次蒸一個菜是不夠的。簡單、營養、美味的做法可以分享給大家。如果你喜歡,你可以收集起來試試。

豉汁蒸排骨的三個要點:

1.將排骨切成小塊,用澱粉洗淨,除去血、水和雜質,使蒸排骨更香。不建議用熱燙的水,熱燙後的水容易陳舊無味。

圖2。提前在排骨上加入材料,充分混合以增加風味。這種黑胡椒醬不需要添加任何其他成分就有足夠的風味。最後,加入一些油,攪拌均勻。蒸熟後,水分不易流失,口感更鮮嫩多汁。

3.蒸排骨的時間很重要。排骨量少而平,可用開水蒸12分鍾左右。如果時間太長,味道會變老。

文章精選:

排骨怎么做才好吃。這道醬油蒸排骨告訴你,新鮮美味擋不住!


用豆瓣醬蒸排骨要多少分鍾? 怎么才能讓它變得光滑?


醬油蒸排骨教你怎么正確做,做出來又好吃又嫩!


蒸排骨怎么做才好吃?蒸多久?文章告訴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