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最好的感情,是相互成就

[複製網址]
1
1
  不知你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什麼是最好的感情?感情應該怎樣去維繫才能長久?必利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膜衣錠
  在相處中,我們可能常常會用自己的尺規去衡量他人,不自覺地做了彼此的差評師,讓最初的美好蕩然無存;可能也嘗試過不遺餘力地付出,最後卻發現與對方的隔閡越來越深。
  其實,最好的感情不是無盡的要求和盲目的付出,而是共同成長、相互滋養、彼此成就。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副作用 印度必利勁
  2
  以前,閨蜜時常對老公大呼小叫。老公做飯手忙腳亂,她埋怨老公笨手笨腳;老公工作業績上不去,她責怪老公能力不足。時間久了,老公忍無可忍,也進行還擊,接下來倆人就是漫長的冷戰。poxet-60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購買
  有一次老公正在寫報告,她在電腦桌上倒水時不小心把水杯打翻了。電腦立刻黑屏,無法啟動,但檔還沒保存。她不知所措,老公也瞬間懵了。讓她出乎意料的是,老公只是歎了口氣,說:事情已經發生了,最重要的是趕緊拿去修。
  那一刻閨蜜才恍然大悟,很多時候並不是事情難以忍受,而是自己情緒上的厭煩和執拗引發了指責。
  聽過這樣一句話:美好的愛情不是沒有裂痕,你不要覺得所謂美好的愛情就是它上面一點刮痕都沒有,世界上沒有這種感情。出現問題,不要急著否定對方,首先要做的是解決問題,這才是增進感情的秘笈。必利勁ptt 必利勁60mg  Priligy  達泊西汀
  3
  其實,友情也好愛情也罷,都是需要為著共同的目標攜手並進的。因為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事,單方面的付出只會把一個人累垮,單方面的成長只會拉開雙方的距離。想要走得久遠,雙方一定要努力站在同樣的高度,共同成長和進步。
  有句話說得好:一個人的努力付出叫愛,兩個人的用心經營才叫愛情。能夠天長地久的感情,大多是旗鼓相當的。兩人相互滋養,彼此成就。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評價 必利勁服用方法
  最好的感情,不是把他改造成你想要的樣子,而是讓他活成他自己最好的樣子。好的婚姻,不是誰改變了誰,而是正視到差異和不完美之後,仍然坦然接受、不離不棄。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一勞永逸,感情也從來不是坐享其成的事。一段好的感情,應該伴隨著理解和包容,應該讓雙方在共同努力中綻放光芒、相得益彰。必利勁哪裡買 Dapoxetine
  希望你有對感情的嚮往,也能始終把握感情的走向,讓心有所歸,感情踏實穩固。願我們遇見的感情,都是最好的模樣。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