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關於黃金護膚,你應該知道這幾件事!

[複製網址]
1
關於黃金護膚,你應該知道這幾件事!
古埃及最美麗的女人納法塔莉皇後,為了在眾妃中脫穎而出得到法老王的寵愛,她特別請人打造一副黃金面具,夜夜戴著黃金面具護膚美容,也因此肌膚才明亮光滑,深受法老王寵愛。



我們中國很早也有了黃金美容的曆史記載。《本草綱目》就有這樣的記載,“黃金、城魂、骨髓、同裏五髒邪、神仙服務”。”據說,慈禧太後常年肌膚年輕光滑,原因就是使用黃金如意棒按摩面部肌膚。楊貴妃也以在沐浴和身體護理產品中使用金粉來保持年輕的外表而聞名。


黃金是化學元素金(Au)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貴金屬。Au的名稱來自羅馬神話中的黎明女神歐若拉(Aurora ),意為閃耀的黎明。


金是最稀有、最珍貴和最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在世界上,黃金一般用盎司來計量,而在中國古代,黃金單位用的是“二”,這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不僅用於儲備和投資的特殊貨幣,而且也是珠寶工業、電子、現代通信、航空航天等行業的重要材料。


近年來,我們看到黃金不再僅僅是一種金融產品,它也開始出現在Orogold護膚產品中。但許多人對含金護膚品持懷疑態度,因為每個人都想知道這一類的黃金是否真的能被我們的皮膚吸收。黃金能改善我們的皮膚嗎?今天,將分析含金護膚品是否可靠。


實際上現在護膚品中添加的黃金,並不是指我們生活中的黃金飾品那一類金屬磨成粉末後加入到護膚品中制成的。能起到護膚作用的黃金,顆粒非常微小,一般是納米級的黃金才能真正被我們的皮膚吸收,也就是納米金。


經過處理的Orogold納米金(即護膚品中的金箔)只需輕輕按摩就能進入皮膚深層,充分發揮金在清潔、去皺抗氧化、激活皮膚新陳代謝、激活細胞活力、保持彈性等方面的原有藥用功效。


據現代醫學研究表明,金葉進入人體後將形成金鹽的價格複合物,能有效沉澱人體的有毒物質,疏通血管,調節和改善人體的免疫功能。可見黃金對人體有益無害。


這是否意味著你的金手鐲往往每天都很漂亮?NONONO!前人沒有現在的高科技當然只能用那些“土辦法”。然而隨著現今科技技術的發展,黃金經過納米化後,做出了納米級別的納米黃金。


當黃金被添加到護膚品中,效果非常明顯。首先,納米金可以幫助我們充分吸收護膚品中的活性成分,然後更深入地改善我們的皮膚問題,增強我們皮膚的健康。 同時黃金可以很好的抗擊氧化問題,這會在一定的程度上緩解了肌膚氧化衰老的問題,所以將黃金與各種酵母菌和細菌發酵,可以使之的效果更大程度的加大化,使得抗衰老的效果更加的突出。 還有一個功效就是可以消炎殺菌,這對於痘痘類的肌膚可以起到很好的緩解作用,而酵母金發酵物也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清潔我們的毛孔,幫助肌膚潔淨。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