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小吃] 台中頂級餐廳 場域也不能馬虎

[複製網址]
在台中開餐廳,用料實在的料理與廚師手藝精湛是基本,否則挑嘴的台中人根本不會買單,除此之外,裝潢也不能含糊,否則也入不了頂端客層的眼。
也因此,高檔餐廳裝潢一間比一間豪華,因為台中人吃餐廳吃的不只是美食,還要在氣派恢弘的餐廳裡倒上一杯好酒,才顯得出豪客氣勢。
位於在台中東區的老牌婚宴會館新天地,改裝後令人耳目一新,巴洛克式建築外觀,十足歐風,踏入館內,彷彿走入中古世紀的歐洲世界。館內匯集了蘇富比、佳士得拍品及私人收藏品等,多達千件的西洋文物,將展場點綴得金碧輝煌。
另外還有台中北屯區東山路上的雅風筑雲,從前是會員制餐廳,現在已開放讓一般客人來用餐,二樓包廂是老客戶專屬VIP制,稱得上是VIP級的私人會館餐廳。餐廳內收藏著各式藝術品,價值無法估算,若有需要還有專人導覽講解,宛如小型藝品博物館,也備豪客歡迎。
坐落市政南一路的「頂粵吉品」,占地廣達1,122坪,全餐廳提供開放式空間及19間包廂,可分別容納小至10人、大至30人的用餐桌面,宴會餐可容納46桌、約552人同時用餐,為台中數一數二大規模頂級粵菜餐廳。
此外,每間包廂不僅以不同的奢華燈飾營造多樣異國風情,還可盡享窗外池畔美景,彰顯雍容氣度。
採用百萬奧地利施華洛世奇水晶燈點亮的門廳與婚宴會場,在燈光下,門廳水晶燈展現不同折射感,二樓婚宴會場域更是因為水晶燈裝飾感受到氣派,戶外落雨松水岸造景,走進庭院便給顧客尊榮感受。
夜晚景色更是一絕,幻彩光色渲染整棟建築,文字窗花光影交錯,月色氤氳,星光熠熠。高品質、高雅、高隱密的餐飲環境,是台中最受頂端客層矚目的餐飲新星。
值得一提的是,頂粵吉品更擁有地下兩層停車場,在停車位一位難求的台中可謂難得。頂粵吉品之所以大手筆開挖地下室,在地下建造兩層停車場,為的就是讓賓客方便,開車來吃飯不用怕找不到停車位。
即使台中餐飲消費偏高,但台中人仍然願意為頂級美食及場域付錢。於台中遍地生花的各大餐廳,都顯示出業者的財力跟信心,以及台中人的消費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