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川普沒有未來,川普時代已經落幕

[複製網址]
1
川普時代已經落幕,川粉還於心不甘。不少川粉叫囂,三月翻盤,再幹四年。也有說組建愛國黨,獅子黨,下屆再選。還有人意淫,真的拜登已被關進監獄,這個拜登,就是川爺化妝扮的。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誰說華人沒有創新能力?我看可以掌摑。什麼樣的奇思妙想華人想不出來?只要不涉及他的切身利益,全世界沒人思考的問題,沒人能給出答案的問題,他們都可以給出千奇百怪的答案。
  二月,僅僅美國大選之後的二個月,世界文明的燈塔--美國在牆國實政圈,就來了一個360度的大轉彎。
  有人寫了一篇笑話,可以說明問題:
  兩名特朗普支持者死後見上帝,上帝問他們在人間還有什麼疑問嗎?其中一位說:“是的,2020年大選的真正結果是什麼?誰是欺詐的幕後黑手?”希愛力雙效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價格
  上帝說:“我的兒子,沒有欺詐行為。拜登以306比232贏得了選舉團,很公平很公正。”
  沉默了幾秒鐘後,一個人轉向另一個,低聲說:“上帝被收買了。”
  川普在大選失利後,各種髒水潑向美國:前總統,議員,議長,法官,法院,fbi,cia......
  好像,全美國,除了川普,沒有一個好人。
  由於川粉不但編造各種奇聞,美國的聲譽瞬間坍塌。
  1月6日,川普發起華盛頓大聚會,川普支持者衝擊國會山並佔領四小時。隨後,川普被軟禁。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雙效片
  從目前來看,川普面臨二黨清算,在政治舞臺上,他己經沒有未來。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曾分析過:川普之所以能解除軟禁,一定是二黨達成了協議。我猜想,這協議一定有以下幾條:一,公開承認拜登勝選;二,公開承諾不參加下屆總統選舉;三,參加拜登登基儀式;四,與衝擊國會的支持者切割並強烈譴責,追究有關人員責任;五,順利移交權力並保持穩定。
  以上幾條,川普沒有完全履行。不僅沒履行,還出現毀約現象。
  川普在會見彭斯時,承認敗選,他說,下屆如不參選,支持彭斯參選;他沒公開承認拜登獲勝,但又潛意識地承認了敗選,這一條,可以過。下屆不參選,川又一直含混其詞,導致民主黨要用彈劾確保他不再參選;參加儀式,開始確定一萬卡代父參加,川獲自由後,立馬反悔;關於切割,一是夫人發表講話,切割,但川自由後,開始並未嚴格切割。隨勢態發展,才切割。關於權力移交,川普一直沒有明確,導致重兵進入華盛頓。為此,二黨己不能再容忍了。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原來,參議院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表示,最早在元月21日可以審議眾議院通過的彈劾。近日,他表示,可以在二月份審議。
  佩洛西說:'我們將在另外幾天,屆時我會與相關人員交談,看看參議院何時準備好審判前任美國總統,因為他在煽動對眾議院、對美國首都、對我們的民主進行叛亂,以破壞人民的意志。”
  參議院推遲到二月份審理彈劾案,估計,還是在做川的工作:一是放棄下屆參選;二是放棄建立新黨。這二項,都危及共和黨安全。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