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新加坡旅行——吃貨們必須打卡的特色美食!

[複製網址]
新加坡旅行——吃貨們必須打卡的特色美食!


新加坡雖然面積很小,但旅遊資源非常豐富,近年來到新加坡旅行的人越來越多,到新加坡旅行。除了可以欣賞不一樣的美景,享受當地很高質量的空氣環境之外,還有就是吃貨們一定要打卡各種特色美食,吃了新加坡美食才是不虛此行。

1、特色肉骨茶

新加坡作為全球最佳街頭美食城市,可以說隨便進的一家店都是非常美味,在新加坡吃飯,不用擔心進到一家餐廳被宰或者被坑,因為任何一家餐廳做的特色肉骨茶味道都特別正宗,而且慢慢品味會感覺特別鮮美。

2、海南雞飯

新加坡的海南雞飯雞肉非常鬆軟,雖然有雞皮,但是吃到嘴裏並不會感覺很油膩,湯汁的味道很鮮美,雞肉裹著湯汁吃進嘴裏那種柔軟的感覺讓人非常滿足,吃一大口到肚子裏面非常舒服回味無窮。

3、新加坡咖椰吐司

到新加坡必須要打卡的標準早餐就是新加坡咖椰吐司雖然很甜,但是一點都不會感覺膩,而且咖啡的味道剛剛好,吐司和咖啡的搭配確實是非常正宗的,新加坡當地風味,建議大家可以到新加坡一些老字型大小的早餐廳去吃這道經典早餐。

新加坡旅行打卡以上這些美食才會讓你這一趟旅行非常完美,不留任何遺憾。新加坡當地還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小吃美食,大家可以在網上看攻略,也可以聽當地人的一些推薦和建議,避免你在吃美食的時候踩雷。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