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回憶昨日的荒涼

[複製網址]
1
風寒冷凝掃夕陽,西飄滿地秋葉黃。
壹幾條案,壹盞茶香,必利勁依偎著幾片彎彎曲曲的蘭花,希愛力指尖縈繞著幾滴晶露閃閃亮亮,掛懸欲下。
壹卷雲舒的人生平平的鋪開,印度希愛力心思為筆,等待為箋。壹簾幽夢的過往,留下了朦朧的記憶。超級希愛力耳邊如洗碧、青衣雲衫紅。
窗外,晨曦黃閃。飛落碎片的黃花,美國VigRX Plus浮雲生輝中如水,夢入風聲裏似雲。為酒壹杯歌,美國wenick man穿過時光的罅隙,紫金艷黃落金頂,壹歲風骨秋似春。
酒香綿綿,醉人心扉。美國GOODMAN壹份清悠的寧靜,壹本禪意的深遠,壹首情歌的浪漫。美國MAXMAN壹闕書不盡風花,壹闕難寫完雪月。
酒不醉人人自醉,的確勁外用增大膏無言的迷嘆滑落了四季,經歷了輪回。指縫寒涼,落沙沈花,俄羅斯泰坦凝膠飄落深淵的夢境,卻也成殤了敗落的梨花。
壹片蒼涼的背影,印度神油濕潤著風霜。壹絲風,壹滴雨,法國綠騎士持久液長巷落滿了霧裏的相思。黑金剛持久液昏光月下,黃亮斑斑,點點綴入石縫中。
誰走過這條街,誰淌過臨街的河,日本2H2D持久液醉夢裏逃不過那層厚厚的霧,清醒時看不清那條流水的河。威格拉雲推開雨,雨躲開風,壹把撐不開的青花,艾力達雙效藥終是不能為石橋擋雨遮風。
吹瘦了秋葉,呼嘯了秋濃。老中醫中藥丸剪裁出末秋初冬的壹簾梅。聽雨看花,耳語成雙,幾許的秋意正濃,黑螞蟻生精片楓林盡染嫣紅,遠山處紅透秋水。
凝眸婉嫣,淡然壹笑。回憶著昨日的荒涼,枯死的老樹會有新芽,冷漠孤寂總會過去成風吹拂、成雨綴落。
別翻過往,別思念想。自斟壹杯酒,永春糖慢慢品慢慢嘗。情醉苦寒消瘦月光,對歌酒殤詩韻行行。東革阿裏咖啡壹程山飄過,壹路水劃過,如霜青燈亮,美國黑金如情不曾遠。
初始蟬鳴時,沿路小經漫漫。美國VigRX Plus翠花細細,溢香襲襲。蝶戀蕊郁,蜓吻粉荷。持久液屈臣氏三更讀詩,五更硯墨。等壹束霞光射進楓林,壯陽藥藥局再來壹杯酒,送秋、等著雪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