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話題] 為什麼在吵架中威脅離婚會損害您的婚姻

[複製網址]
婚姻是艱難的,爭論是不可避免的。當您的婚姻緊張時,潛在的或未解決的傷害可能會累積,輕微的分歧很容易升級為全面的戰鬥。每個人都有觸發因素,我們的合作夥伴通常有能力以其他人無法企及的方式引爆我們。但是在健康的婚姻中,有一種理解,就是你們在一起。


但是,當您受到嚴重傷害或憤怒時,考慮建立聯繫(或至少威脅到它)可能很誘人。瞬間的熱烈可以帶出強有力的詞語,例如“離婚”,這並不是真的。但是提出離婚來表達自己的觀點,被別人聽到或者試圖讓你的伴侶了解你有多沮喪是一個好主意。這些威脅可以打開您本不想打開的門,而且並不總是很容易關閉。

思想與威脅
偶爾思考沒有伴侶的生活會很正常,甚至可能是良性的,但威脅要離婚卻並非如此。根據研究,離婚的想法在婚姻過程中很普遍。一份報告發現,在25歲至50歲之間的所有已婚夫婦中,有一半報告說目前或過去曾有過離婚的想法(有聲或無聲)。1個

有時候,深思離婚可能只是無害的宣洩或處理,有時則更容易引起人們的共鳴,並且可能是您關係陷入困境的跡象。

儘管這種想法似乎很普遍,但不一定是定罪的或永久的,因為許多人選擇保持婚姻狀態。許多夫妻在他們的整個關係中起伏不定,但設法度過了難關並保持在一起。有些人可能會考慮離婚,但會幸福地保持幸福,而另一些人則一意孤行。在其他情況下,婚姻是無法修復的,離婚是不可避免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