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情報分享] 終於,美國成了全世界的“笑話”

[複製網址]
1


這場事故頻出的美國大選讓壹直以來自稱為“民主燈塔”的美國丟臉了,也讓世界上各國民眾對於美國的“美式民主”有了新的認識。

政治至上的美國

實際上,這種刀光劍影,爭執不斷的局面,必利勁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哪裡買在美國經常發生。從兩個黨派爭鬥造成聯邦政府暫停“營業”,到民主黨佩洛西抨擊特朗普的國情咨文,再到司法委員會批準“彈劾”總統的決定,美國兩個黨派之間互不相讓,矛盾也在不斷激化,美國總統競選僅僅是另壹個高潮而已。

在看似民主大選的背後,實際上是壹場為了權力不顧壹切的爭奪戰。美國政客僅僅是把選民當作工具來討好他們,以讓他們支持自己的黨派而已,從來沒有把美國選民看得有多麽重要,更不要說把他們當作國家的主人了。

生命是最基本的保障,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真假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服用方法這是人類社會的共識,可是,整天喊著“人權”的美國政客卻壹而再再而三的漠視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甚至把民眾當作是政治鬥爭的犧牲品。

在疫情剛開始的時候,政府官員沒有在第壹時間對疫情做出應對措施,耽誤了疫情防控的最好時機,非但如此,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正品 美國黑金哪裡買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成分他們還把疫情政治化後甩到別人身上,等到疫情有所好轉之後便開始無視科學的建議忽視防護措施,他們首先考慮的是自己的利益以及政治權力,最終導致美國疫情瘋狂蔓延,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位居世界第壹。

疫情的不斷升溫,也給美國的經濟造成了嚴重的影響,而美國大選恰恰在這個時候進行,對於先進行疫情防控還是先恢復經濟這個問題,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印度雙效希愛力民眾各執己見。根據調查顯示,支持拜登的有6成以上的人覺得解決疫情是首要任務,而特朗普的支持者則覺得恢復經濟才是重中之重,這就造成了美國社會的分裂。

而美國防疫亂象背後,反映的正是美國的政治極化問題,共和黨與民主黨之間存在各種不同分歧,且誰都不想讓步,沒有辦法達成壹致意見,這也讓美國的政治氛圍更加緊張,同時還助長了民粹主義。

因為選舉而逐漸加重的政治極化現象,其源頭在於民眾對政府的不信任,在這種情況下,選舉不但不能修復社會分裂,永春糖  馬來西亞B糖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ptt  永春糖效果反而會讓這個裂痕更大。在不久前,奧巴馬表示美國民主正在面臨前所未有的威脅,選舉總會有結束的壹天,但是美國現在的窘境以及社會的分裂不會就此打住。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