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打造健康肌膚的護膚秘訣

[複製網址]

每天在出門前都要塗防曬霜。防曬霜是我們離青春源泉最近的東西。它確實可以減緩皮膚衰老。它還可以幫助預防皮膚癌。尋找具有廣譜保護,SPF 30(或更高)和耐水性的防曬霜。

雖然保護嬰兒的皮膚免受日曬很重要,但AAD建議僅對6個月及以上的兒童塗防曬霜。
別抽煙 吸煙可以加快皮膚衰老的速度。如果吸煙,傷口將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癒合。研究表明,吸煙會使某些皮膚疾病惡化,包括牛皮癬和化膿性汗腺炎。

檢查皮膚是否有皮膚癌。自我檢查可以高度治愈,可以幫助您及早發現皮膚癌。如果您發現一個與其他地方不同的地方,或者一個發生變化,瘙癢或出血的地方,請約見皮膚科醫生。


女人在淋浴中應用自我曬黑
如果您喜歡曬黑,請使用自曬黑的皮膚。無論何時在室內或室外曬黑,都會過早老化皮膚。您還會增加患皮膚癌的風險。一個自皮匠可以給你沒有風險,你想要的效果。為了保持皮膚健康,即使使用自曬黑,也要保護皮膚免受陽光照射。
使用適合您皮膚需求的護膚產品。您的皮膚類型是什麼-油性,乾燥,正常,混合或敏感?你有皮膚病嗎?使用適合您皮膚需求的產品可以幫助您的皮膚看起來和感覺最佳。

抵制擦洗皮膚的衝動。如果您出汗過多或有嚴重的痤瘡發作,那麼擦洗皮膚似乎很自然。別!擦洗會刺激您的皮膚,這會惡化任何皮膚狀況,包括痤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