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日式] 2021年韓國食品指南:3種美味的韓國菜餚,帶來怡人的喜...

[複製網址]
如果您是美食鑑賞家,那麼您就會知道世界美食地圖上韓國美食的受尊敬。除了泡菜,還有更多的東西。而且,就像任何亞洲美食一樣,韓國美食也是一種後天的味道。

經過多年的社會和政治變革,韓國料理得以發展。與西餐不同,韓國菜有主菜和小菜。在韓國傳統食品包括五個主要是亮度綠色,紅色,黃色,白色和黑色。它們每個都代表方向,自然要素和健康益處。

對於那些想嘗試韓國料理而又不知道如何開始的人,這裡列出了所有要嘗試的韓國料理。

韓國美食指南:頂級必備菜
這是今年您必須嘗試的韓國美食清單。除了通常的泡菜和韓國燒烤菜外,美食家還需要了解更多韓國美食。

拌飯
日本菜
參足
泡菜
海繆爾·帕田

1.石鍋拌飯(飯碗)
圖片來源
對於那些在飯碗中感到舒適的人,石鍋拌飯一定會讓您感到滿足和舒適。石鍋拌飯是米,蔬菜,牛肉,gochujang(辣椒醬)和煎蛋混合而成的美味混合物,並用醬油和芝麻籽調味。
石鍋拌飯過去是皇家菜,後來逐漸成為韓國料理中最受歡迎的午餐。

2. Japchae(炒玻璃面)
圖片來源
Japchae可以說是韓國人最喜歡的麵條菜,它是由玻璃面和芝麻油一起攪拌而成的,裡面有牛肉,蘑菇和各種其他蔬菜。這些透明而細的麵條是用紅薯製成的。

與其他亞洲麵條湯不同,韓國人發現在靠近嘴巴的地方進食是不禮貌的。因此,他們用勺子和金屬筷子將這些美味的麵條勾起。

3. Samgyeopsal(韓式燒烤)
圖片來源

韓國人喜歡吃豬肉。而且,Samgyeopsal是他們的燒烤風格。如果您是非素食主義者,並且對豬肉具有親和力,則應該嘗試參芪。這道菜就是在桌子上烤而不是醃製的五花肉。將小條浸入由麻油製成的調味料中,並與大蒜和洋蔥條一起包裹在生菜中。這是一道受歡迎的韓國料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