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閃光注意] 男人二十該明白的事

[複製網址]
1

1、沒必要和女友爭個面紅耳赤,她錯了,你讓著,她會感激你,其實她知道是她不講理。

2、有錢買塊好表,比在自己有脖子上加條一指來粗的金鏈子讓人看著有品味。

3、別再動不動就想用武力解決問題,你不是泰森,也不是陳浩南。

4、對於你真正要與其結婚的女友,要忠誠。

5、不要再當月光族,你該學著攢些錢了。

6、十七八歲沒錢沒卡叫瀟洒,二十四以上沒錢沒卡叫沒安全感。

7、除非真有必要,一般人通常沒必要去買8888那樣的四連號。否則見你其人,會以為你是賣卡的。

8、N個酒肉朋友,也比不上一個與你肝膽相照的真哥們。

9、輕易不要借錢,也輕易不要借給別人錢,除非你不指著他還。

10、不要才開始相處就要求你的女友洗衣做飯樣樣精通,結了婚她自然就會為你做這些。

男人二十歲以後該明白的事!

11、不要才開始相處就提結婚,也不要處了一年還不提結婚。

12、不要再想你這輩子必須找個張柏芝或李嘉欣,因為你不是周潤發。

13、對女友好不是件磕趁事兒,尤其人多的時候,對女友呼來喝去,只會讓人覺得你很沒品。

14、不要今天中華明天生命源,不如固定在天天大雲的標準上。

15、承諾過了就要努力做到。男人信譽很重要。

16、永遠不要認為別人的媳婦比你的好,因為她必竟不是你媳婦。

17、當男人覺得對不起小三,浪費了她年輕的幾年時候,卻不覺得對不起老婆,浪費勒她一輩子的青春的時候,你說這個男人有多可笑。

18、愛一個女人不僅是嘴上說愛,她渴望你理解她的感情,她喜歡什麼,害怕什麼,需要什麼。

19、老婆是給你生孩子、照顧你到老的人,記住,婆媳關係好不好、是看一個男人到底優秀不優秀的試金石。

20、人,就這一輩子,開心就好。

樂 威 壯藥 局  犀 利 士 5mg   犀 利 士2 0mg   必 利 勁,印 度 威 而 鋼,雙 效 液 態 威 而 鋼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