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 不管人生境遇如何,都保持一顆平靜的心

[複製網址]
即使他現在贊嘆妳、喜歡妳,壯陽藥也是無常的;也許明天就會開始討厭妳、誹謗妳了。所以,壹切無常,持久液自己心裏要有準備。不管他現在如何,我知道他肯定會變的,增大膏這就是解脫。
在壹切對境中,心都要保持平靜。增大丸即使有人贊嘆,也沒有什麽可得意的,因為還有人譏毀妳。必利勁膜衣錠即使有人譏毀妳,也沒什麽可傷心的,因為還有人贊嘆妳。印度卡瑪格若希望人人都喜歡妳、贊嘆妳,這是不可能的事。艾力達雙效片偉大的佛陀已經功德圓滿了,但是也並非人人都贊嘆他、液體偉哥喜歡他,也有很多人討厭他,雙效必利勁甚至詆毀他。那麽,是不是成佛以後,還要遭受痛苦和不幸呢?不是。佛把壹切都看透了,所以他的內心超級希愛力是不動搖的,他覺得這都是很正常的。有人贊嘆是正常的,有人誹謗也是正常的;有人喜歡是正常的,有人討厭也是正常的。身邊的這個人壹會兒高興,威格拉效果壹會兒不高興,壹會兒跟妳嘻笑,壹會兒又跟妳打罵……這都很正常。希愛20mg看壹切都正常,這就是解脫。
當有人贊嘆妳的時候,希愛力5mg為什麽不去想想那些誹謗妳、討厭妳的人呢?我們要保持心希愛力雙效片的平和和冷靜。否則,我們就會得意忘形:“有人喜歡我,有人贊嘆我……”德國黑金剛噴霧劑自己高興得不得了。其實,沒有什麽可得意的,法國綠騎士還有那麽多人討厭妳、誹謗妳呢!即使他現在贊嘆妳、日本神油喜歡妳,也是無常的;也許明天就會開始討厭妳、誹謗妳了。2H2D經典版所以,壹切無常,自己心裏要有準備。不管他現在如何,日本2H2D金尊版我知道他肯定會變的,這就是解脫。
雖然我們逃避不了,PEINEIL持久液但是我們可以從心裏做好準備!當有人討厭我們、印度神油誹謗我們的時候,我們又傷心得不得了,情東革阿咖啡緒又開始很低落了。這個時候妳去想想那些喜歡妳、贊嘆妳的人,“還有那麽多人喜歡我!還有那麽多人贊嘆我!”永春糖這樣思維的時候,心就平靜下來了。開心的時候別太得意,maxman增大丸還有痛苦的時候呢!痛苦的時候也不要太消極,還有開心的時候呢!vimax增大丸壹切都是過程,壹切都是自然的現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