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 女性最美的顏色—羞色

[複製網址]
徐誌摩說:“最是那壹低頭的溫柔,像壹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羞色,是人類最自然最純真的感情現象,必利勁膜衣錠 POXET-60 必利勁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哪裡買是愛情的色彩。她猶如披在女性身上的神秘輕紗,增加了她們的迷離朦朧。朦朧的羞色最美,皆因羞色不可做作,不可刻意雕飾,是情感的自然流瀉。
羞色,外表給人以膽小 畏怯 不自在之感,但這恰恰是含蓄 質樸 真誠 賢惠的直接表露,它反映了女性世界的真善美。東革阿裏咖啡  馬來西亞國寶 天然草藥咖啡 瑪卡咖啡 東革阿裏咖啡功效女子的羞色猶如薄雲後的壹輪皓月,引人入勝,令人遐想。當壹個男人看到壹個滿面嬌羞的女人,就會像看到壹朵惹人憐愛的花朵 ,想摘又舍不得。
壹個女人害羞的模樣不但是她最美的時刻,也是最性感最有吸引力的時刻,羞色不僅僅是壹個眼神 壹個動作 壹抹紅暈,也是內在氣質的自然流露,是壹種含蓄的美。
可惜羞色雖美,年輕的男女沒有機會感覺這種人性魅力了,不僅僅是如今的女性給予不了,還在於如今的男性也沒有欣賞的耐性和情趣了。
不知從什麽時候起,滿大街充斥著牽手的情侶,毫無顧忌的親昵已經沒有了時空場合的界限,隨處可見愛的氣息,環顧四周,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網購 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心得 達泊西汀似乎已經難覓“人面桃花”了,現時羞色成了女子臉上稀有的風景,摩登女郎隨處可見,大大咧咧,風風火火,是國人的文明又進步了?
作為女性,多少得有點含羞帶怯,才能增添女性的魅力,要活潑伶俐,但也不能少了含蓄。羞色是壹種含蓄的美,羞色是世界上最美的色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