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生活,溫暖如花

[複製網址]
1
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能得到的,就努力;得不到的,就放棄;擁有的,要珍惜。屬於自己的,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價格不管幾多波折幾多磨礪,終歸屬於自己;不是自己的,盡管百般千求,也不屬於自己。災難給妳痛苦的時候,其實也會給妳常人所沒有的。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微笑,依然奔跑的人!
  
生命中,很多事是事在人為。
  
簡單的事,想深了,就復雜了;復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沒事的事,放下了,就沒事了。有些事,不能算是事;有些事,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延時噴霧劑  綠騎士正品只能是笑笑;有些事,要用心去做。把握自己,調整心態,做人才能做事,做事方能成人。天下之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無憾於人生!
  
生活中,總讓人不知所措。
  
有時無關緊要,卻能讓心傷透,因為在乎;有時無所畏懼,卻害怕悄然逝去,因為在心;有時無法預料,卻壹直在走,因為活著,因為信念。在單調的生活中尋覓風景,妳會收獲美好;在繁雜的生活中追求簡單,妳會收獲思想;在苦澀的生活中品味感動,妳會收獲幸福。生活,讓人歷練,讓人成長,讓人珍惜!
  
生活中,不要輕易為別人而改變自己。
  
妳,是唯壹的,是不可替代的,有自己的思想;妳,是美麗的,是不可鄙夷的,有自己的世界;妳,是自豪的,日本NASKG 日本神油  耐時王持久液 印古神油  耐時王延時噴劑 NASKG神油是無以倫比的,有自己的生命。學會善待自己,別去背負太多;學會尊重自己,無需卑微自己;學會深愛自己,因為沒人比妳更懂自己。
  
任何時候,都不要失去了自己!
  
人生,只能越來越簡單。
  
若面對壹塊石頭,妳把它背在背上,它就會成為壹種負擔,妳把它墊在腳下,它就成為妳進步的階梯;若給妳壹塊木頭,妳可以去選擇慢慢腐爛,也可以選擇熊熊燃燒;若送妳壹杯清水,妳放在口裏,日本丸榮2H2D 2H2D經典版 日本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2h2d黑金版 2h2d效果 2h2d持久液  2h2d功效它就是壹陣清涼;妳放在心上,它就是壹個世界。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舍棄更難。曾經以為,不可能失去的;後來才知道,應該珍惜。
  
人生,其實就是不斷地面對,不斷的選擇,不斷的放棄。
  
漸漸明白:緣分像壹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幹眼淚;生活像壹首歌,有時不知道歌詞卻依然吟唱,那是因為已經融入已經習慣;感情像壹場雨,或淅瀝或纏綿或徹天徹地,2H2D持久液  日本2H2D金尊版  日本2H2D  2h2d效果 持久液2h2d最後都會歸於平靜。有些事,知道了不說,藏在心裏,會更好;有些人,不去問也不去想,會更輕松;有些地方,盡管很遠,卻壹直在心裏。
  
生活得更好,其實是為了自己!每壹天,我們朝著太陽微笑,朝著太陽成長,做壹個溫暖的人,壹個不卑不亢的人,清澈生活。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