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科技] 特朗普將宣布重大決定

[複製網址]
在陷入頹勢並對多個州打出“訴訟組合拳”之後,特朗普競選團隊懸在內華達州——這一2020年美國大選關鍵州頭上的靴子,也快要落地了。
綜合路透社、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新聞網站115日報道,內華達州的點票工作仍在進行中,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價格 持久液品牌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藥效 持久液有用嗎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用法 持久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屈臣氏特朗普競選團隊此時發表聲明稱,他們計劃於美國東部時間51130分在該州拉斯維加斯發布一項“重大公告”。
屆時,前情報官員格雷內爾(Richard Grenell)、前內華達州司法部長拉克薩爾特(Adam Laxalt)、美國保守聯盟主席施拉普(Matt Schlapp)和內華達州共和黨主席麥克唐納(Michael McDonald)將出席相關新聞發布會。
而據福克斯新聞消息,特朗普團隊將於當地時間5日上午晚些時候宣布在內華達州提起訴訟,給出的理由是至少有1萬該州選民已經不再居住於此。特朗普的支持者、美國國家情報局前代理局長格雷內爾將主持位於北拉斯維加斯的新聞發布會。
在連續拿下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兩大關鍵搖擺州之後,拜登離入主白宮僅有1州之遙。只要拿下內華達州,日本2h2d 法國綠騎士 印度神油耐氏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 2h2d持久液 2h2d金尊版 2h2d經典版獲得該州的6張選舉人票,拜登就能直接宣布勝選。全美國甚至全世界都在盯著內華達,不少推特網民調侃起了“內華達速度”。
截至當地時間5日早些時候,內華達州已公布75%的選票中,拜登領先特朗普將近8000張選票,即0.5%左右。CBS新聞預測,拜登很可能在選戰中拿下該州。
值得註意的是,在此之前,特朗普陣營已經連續起訴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佐治亞州這三個戰場州,要求當地暫停計票,直到獲得“有意義的權限”來觀察和清點計票過程。同時,他們還要求威斯康星州重新計票,希望借此扭轉頹勢。
而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國會山報》等媒體當地時間114日消息,特朗普的競選團隊還計劃在亞利桑那州訴諸法律行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