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愛是自私的有了愛之後便不會再有愛情中的喜歡

[複製網址]
1
我是壹名男士我對愛情有著自己的見解,或者說我對愛情有著自己的標準普通、喜歡與愛。
普通——在這時我們會是普通的異性關系,當妳遇到困難需要幫助時我會在不影響自己的情況下適當的去幫助妳,不去刻意的了解妳,在妳的生活中不會投入精力當然妳在我的生活中也不會占有超過百分之壹的份額。持久藥 必利勁早洩 早洩藥 治療早洩 早洩專用藥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真假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ptt 必利勁60mg 達泊西汀 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持久 必利勁宅配藥局 必利勁台灣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香港 超級必利勁
喜歡——在這時,當妳遇到困難時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幫妳但是並不是完全的付出,這個幫助也是在不會過多的損害自己的生活時的前提下完成的。我會註意妳的生活走進妳的生活,主動地了解妳的飲食習慣、出行習慣、學習習慣、工作習慣等等。當然我也會主動多次的出現在妳的世界裏,在妳的世界裏我會做壹個簡單的聆聽者、執行者。聆聽妳的瑣事,排解妳的煩惱不去改變什麽只是去為了更好的適應妳而去改變自己。對妳慢慢的追求不去傷害妳絲毫的生活。喜歡是無私的,哪怕是幫妳去追求妳喜歡的人與生活,我也不會後悔因為妳得到了幸福我便是幸福的。當然在喜歡的過程中我的喜歡卻不是只針對壹個人的。我會為我喜歡的人做出很大的犧牲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在除去追求她以外還有絕對的自由的空間。
——這是我對愛情的見解的最後壹步。愛不再是壹個人的追求,也不再是單方面的我喜歡妳,而是在兩個人確定關系以後我才認為愛情才可以以愛來表示,我愛妳妳也同樣的愛著我,在這時我不會在盡最大的努力去幫助妳去適應妳的生活,因為在這時妳便是我愛情生活的全部親情生活的百分之二十五,(其余的親情生活雙方父母百分之二十五,我們的骨肉百分之五十)。愛是自私的有了愛之後便不會再有愛情中的喜歡,這時也不會存在我會為妳付出多少因為妳便是我的生活,同時因為愛是自私所以我會為了我愛的人潔身自好。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