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娶越南妻花百萬!台男無辜戴綠帽監視器驚見小王

[複製網址]
1
跨國婚姻在現代早已不是新鮮事,硬不起來怎麼辦日本台灣也越來越多新住民,一名台灣男子娶了一名越南籍女子,花了上百萬幫太太開了一間小吃店,但卻發現太太和男客人關係匪淺,先生醋意大發,太太受不了訴請離婚,一審法官判離婚成立,

凝露先生不服決定上訴,沒想到卻因監視器畫面,5mg每日錠讓整起事件出現大逆轉。


▲先生調監視器畫面抓到越南妻和小王開心比YA慶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

律師郭德田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透露,一名台灣籍男子娶了一名越南籍女子,還花了500萬元去租了一間店面、裝潢給太太開一間小吃店,而小吃店生意也非常好,但一次先生親眼看見太太和男客人有肢體上的接觸,

幾杯黃湯下肚後,就在店裡和太太發生口角衝突,幾次下來最後太太受不了訴請離婚,一審法官認為,在生意場所先生鬧事,也沒有確切太太出軌的證據,因此判離婚,但先生不服判決決定上訴,沒想到二審居然出現大逆轉。


▲先生還發現越南妻有一整個禮拜凌晨4點就和小王到店裡開門。(圖/翻攝自YouTube)

郭德田表示硬不起來吃什麼,因為店面是先生開的,先生就開始調監視器畫面出來看,發現一審法官判決離婚當天,那位客人還有到店裡消費,太太也親暱的搭上他的肩說:「乾哥我終於離婚了」兩人還對鏡頭比YA,接著再把監視器畫面往前拉,先生發現過去一個月以來,太太凌晨4點就去開店,鐵門一拉開竟是她和所謂的乾哥,這下罪證確鑿,法官二審認為,先生吃醋是有理由的,太太反而因為錯比較多不能提起離婚,因此法官判離婚不成立,這段婚姻仍繼續維持。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