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我是男生] 番茄紅素:男人的保護傘

[複製網址]
1

攝護腺疾病是男性常見多發的疾病。據統計,20歲以上男性,31%~40%患有慢性攝護腺發炎;60歲以上的老年人中約有50%患有攝護腺肥大症,70歲以上發病率高達88%。據醫師介紹男性常補充番茄紅素,就可以很好的預防攝護腺病。


預防攝護腺病需補充番茄紅素


據醫師介紹,攝護腺疾病與人體內番茄紅素的濃度水平有密切的關系,如果攝護腺中番茄紅素濃度的減低,使其無法抵禦自由基的侵蝕,攝護腺便容易發生裂變和老化,出現病變的可能。因為人體自身無法合成番茄紅素,可以通過補充外源性番茄紅素來預防攝護腺的疾病。

男人生命元素:番茄紅素


近幾年來,科學家對蕃茄紅素進行了深入研究。蕃茄紅素(lycopene)是食物中的一種天然色素成分,西瓜、葡萄柚、玫瑰果(薔薇果)等數十種水果或蔬菜中均含有一定量,以番茄含量最為豐富。科學家發現:蕃茄紅素具有出色的抗血管硬化作用,對冠心病、中風等心血管疾病具有預防作用。德國科學家最近報道說,蕃茄紅素具有抗癌作用,其原理很可能與其抗氧化作用(抗遊離基作用)有關。


隨著研究深入,蕃茄紅素還被發現很多新的作用。如抗氧化、抑制突變、降低核酸損傷,甚至還有強力解酒作用。更重要的是,蕃茄紅素在體內含量多少直接主宰著男性攝護腺和肺的健康以及肌膚的衰老程度,被有關醫師譽為人體內最重要的一種“生命元素”。這種絳紅色的天然保健物質因此成為21世紀國際醫藥市場上的“新寵”。


生吃不能補充足夠蕃茄紅素


許多人習慣生吃蕃茄,其實這隻能吸收果肉中的營養物質,卻獲取不了蕃茄中更有益的物質——蕃茄紅素。隻有通過加熱,蕃茄組織的細胞壁崩解,才能析出少量蕃茄紅素。


如何才能更好地補充番茄紅素呢?醫師認為,服用番茄紅素制品,應該是最簡單、省事、有效的方式。國內保健醫師經過數十年臨床研究,突破食品中的蕃茄紅素很難被吸收的阻礙,采用新疆出產的蕃茄,以高科技方法淬取其高生物活性的蕃茄紅素,並將其與蜂膠完美結合,制成“易吸收又好服用”的腸溶膠囊——太極番茄膠囊,將蕃茄紅素吸收率提高了7倍。太極蕃茄膠囊是攝護腺保健佳品,富含高活性蕃茄紅素,能通過人體血液循環直接進入攝護腺組織,作用於攝護腺保護屏障,不但能保護其組織生物膜免受損傷,避免了細胞發生裂變、老化和肥大症,還具有延緩衰老,抗氧化的作用。


男人如何預防攝護腺疾病


現在生活節奏加快,壓力增大,包括不潔性生活的增多,還有許多男性疾病如性功能障礙、性病也是高發。但許多人在治療上有著兩種錯誤觀念:一是不重視或諱忌就醫,如僅有10%的男性性功能障礙患者會主動到醫院就診。二是過於緊張,有病亂投醫。比較典型的就是對生殖系統疾病,急於治療,被虛假廣告所欺騙,最後花冤枉錢不說還耽誤治療。對此只要及時到正規醫院接受專業檢查治療,大部分泌尿科病是完全可以治療好且費用不高。犀 利 士 5mg    犀 利 士100mg     犀 利 士20mg 犀 利 士80mg


延伸閱讀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