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贏來的支票

[複製網址]
1
羅伯特·維塞茲奧是阿根廷著名的高爾夫球手。一次他在比賽中贏得一筆巨額獎金。賽後的慶祝會還在進行,但羅伯特決定獨自提早離開。在停車場,超級必利勁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羅伯特遇到一個年輕女子。她先是祝賀羅伯特取得大賽勝利,然後提到自己的孩子得了重病,生命垂危,急需一筆醫療費。但她不知道自己怎麼能弄到這麼多錢。羅伯特被她的故事打動了,掏出支票簽上名字,遞給了年輕的母親。
  儘量讓孩子過得好些。羅伯特說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幾天後,羅伯特在鄉間俱樂部用餐,一位高爾夫球協會的官員問他:上周比賽後,在停車場有個年輕女子和你搭訕?羅伯特點點頭。
  她是不是說有個病入膏肓的孩子,急需醫藥費,向你要錢?官員接著問。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
  對。羅伯特平靜地回答。老兄,我希望你沒給她太多。
  她是個職業騙子。
  已經有三四個高爾夫球協會的會員上過她的當了!
  你是說,她心急如焚的樣子是裝出來的?而且也沒有奄奄一息的孩子?羅伯特迫不及待地問。
  官員拍了拍他的肩膀:告訴你一個壞消息:她很有錢,她的兩個孩子也都活潑健康。
  太好了,這是我今年聽到的最好的消息!羅伯特長舒一口氣,靠在椅背上微笑著說。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