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我是男生] 男人30如何抗衰老

[複製網址]
1

男人的面子工程也很重要,尤其是30歲男人,面部肌膚出現問題,那麼30歲的男人面部如何抗衰老呢?


30歲男人面部抗衰老的秘訣1:油水平衡最重要


這個時期,一般年齡段為男性30歲左右,這時候與女性一樣,男性的皺紋也是始於皮膚松弛,皺紋和皮膚松弛需要同等的密切關注。男性感覺臉部皮膚松弛還伴隨著外表的其它變化,這些都是初期肌膚衰老的信號。




另一方面,一些油性肌膚的男性,因為油脂分泌,很容易因為水油不平衡的狀況,導致出現痘痘,毛孔擴大等情況,這時男人往往會誤以為皮膚夠油了,無需護理,而實際上這時候的皮膚是處於缺水狀態,會加速肌膚的衰老。所以,干性肌膚要注意給肌膚補充水分,油性肌膚則要注意控油,從而兩者都達到水油平衡。


30歲男人面部抗衰老的秘訣:抗皺抗老護理


這個時期,一般是年齡為男性35歲左右,這時候盡管是油性膚質的男性也可能出現肌膚缺水的現象。


其實是皮膚水油狀態較平衡的時候,注重保濕護理,可以延緩肌膚衰老的過程。建議男士使用保濕型緊膚水,它可以清除表皮殘餘油脂、收斂毛孔並保持肌膚的PH值呈弱酸性,能使肌膚柔軟。

必 利 勁男 女 性 心 理  夫 妻 間 性 生 活 如 何 保 持  補 腎 保 健性 愛 技 巧 外 遇 出 軌健 康 飲 食


30歲男人面部抗衰老的秘訣:堅持護理


這個時期,一般是指男性年齡大概45歲左右。邁入中年的男人,在氣質越顯成熟穩健的同時,堅持對肌膚做些抗衰老護理,更彰顯男人的魅力。這時候最重要的是堅持護理,而且還應盡可能少抽煙。


據調查,吸煙者若經常日曬,皮膚老化指數將高於不吸煙者的12倍。另一方面適量補充維生素E與膠原蛋白,可延緩肌膚衰老。


延伸閱讀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