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東南亞值得一去的地方——緬甸!

[複製網址]
東南亞值得一去的地方——緬甸!


高曉松的一句:生活不止苟且,還有詩和遠方。讓多少在拼搏的上班族壓力大的時候有了想要去遠方的念頭。暫時的逃離現實的生活,去見證一下不同的人文文化,感受一下旅程的風景,這樣也許在壓力得到釋放的同時也增長了自己的見識。
想來一次短程旅行?東南亞是一個好選擇!除了平時大家常去的泰國、新加坡等,東南亞也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這一次給大家介紹神秘古都的緬甸景點
「緬甸」這個名稱在字面上解作「遙遠之的郊外」,打從古時起,中國西南部人民已使用這個稱謂。緬甸景點中有很多自然的景點,也有保存了很多古蹟,當地人作風純樸,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他們的熱情和獨有文化。緬甸是信奉佛教的國家,周圍都有不少佛寺,而最著名的一定是仰光的大金寺,這寺已有超過2000年歷史,高達98米,表面鋪上了金,在仰光的天際線中,大金寺一定是鶴立雞群的象徵,夜景會更吸引!
如果對參觀佛寺膩了,不妨到昂山市場看看,它之所以成為緬甸景點中的必到景點,除了因為大家可以在這裡買手信,這個地區還保留了很多殖民時期的維多利亞風建築,很多的店鋪是賣古董、手工藝品、民族風首飾或藝術品。還有不少地道美食隱藏在市集內,當地的咖喱十分出名,他們加入一些特色香草,味道特別,令人一試難忘!
曼德勒是國家的政治、經濟和文化重鎮,感覺較為時尚,而曼德勒皇宮是緬甸最後一個王朝-貢榜王朝的皇宮,二次世界大戰中曾被戰火毀,是一個見證著時代變遷的緬甸景點。


相關推薦:
心血來潮的緬甸之旅!2019年,我們看了一檔明星真人秀旅遊節目之後,對緬甸這個神秘的國家有了無限遐想,經過一番籌劃,我們決定打包行李,開啟一段兩個人的緬甸之旅,看看會去到哪些緬甸景點。懷著期待的心情,飛行兩個小時之後,沒想到落地曼德勒,迎接我們的第一件事情竟然...

緬甸景點旅遊如何玩更好?被山林環繞,佛塔依舊安靜,所以很多僧人都來這裏修行,使其成為緬甸景點重要的佛教聖地。 山路很陡,拾階而上,就能看到大大小小的各種寶塔。寺院位於阿馬拉普拉古城地區,靠近烏邦橋,是緬甸景點種一家最重要的佛教機構。 緬甸佛教世家,每個人一生都要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