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這幾部片子也是彼思電影強力推薦的賣座喜劇

[複製網址]
這幾部片子也是彼思電影強力推薦的賣座喜劇


1《三傻大鬧寶萊塢》
是根據印度暢銷書作家奇坦·巴哈特的處女作小說《五點人》改編而成的印度寶萊塢電影,由拉庫馬·希拉尼執導,阿米爾·汗、馬德哈萬、沙爾曼·喬什和卡琳娜·卡普等連袂出演。
2011年12月8日在中國內地上映。影片採用插敘的手法,講述了三位主人公法罕、拉加與蘭徹間的大學故事。這部片子也是彼思電影強力推薦的賣座喜劇。

2《甲方乙方》(The Dream Factory)
是由馮小剛執導的喜劇電影,主要演員有葛優、劉蓓、何冰等。影片講述的是四個年輕的自由職業者。他們突發奇想,開辦了一個“好夢一日遊”業務,承諾幫人們過上夢想成真的一天。人們離奇古怪的願望接踵而至,似乎人人都想給自己現有的生活來一個180度大轉彎。這部片子也是彼思電影強力推薦的賣座喜劇。

3《翹課威龍》劇情
《翹課威龍》講訴了這樣一個故事:飛虎隊率先號殺手周星星在第一次臥底後交代被老總派往校園當臥底找失槍,達叔則扮茶房協助。星心不甘情不願,在學校狀況百出,截至遇見負責輔導工作的何老師,為了像样何老師,讓何對其進行補習功課,經過一段時間補習功課,奮發圖強成為同學間的領袖,並與何老師日久生情。後何發現星的臥底身份,一怒之下對星不理不睬。學校裏有學生與黑社會异常大飛來往,星由達處获悉飛走私軍火,趁夜將飛的軍火運走,達卻被飛所抓。第二天飛要星用軍火交換達,星依約前往,但趁機將軍火引爆,飛大怒,追星與達至學校。正好同學們為了準備校慶活動留校干活,飛挾持學生與星對抗,千鈞一髮之際老總出現,从井救人了星與學生,星最後不仅赢得何的芳心,升職亦五日京兆。這部片子也是彼思電影強力推薦的賣座喜劇。



相關推薦:
著名的迪士尼·彼思電影推介迪士尼的電影真的很有影響力,對我來說,每次電影院迪士尼的電影都相當於品質保證,但也看過很多迪士尼的電影,我更喜歡下麵兩部,第一部是“冰雪”,第二部是“獅子王“。這兩部迪士尼·彼思電影讓我的童年很美好。首先,《冰雪仙境》看過很多王子公主的動畫...

推薦幾部好看到爆表的迪士尼彼思電影1、 愛麗絲夢遊仙境《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inWonderland)是一部迪士尼的三維電影,靈感來自D英國童話大師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和“愛麗絲夢遊仙境“。 由蒂姆·伯頓執導,米婭·瓦希科夫斯基,約翰尼·德普,海倫娜·...

迪士尼彼思電影推薦高分電影迪士尼動畫電影一直都是大眾喜聞樂見的,不分民族和老少,經常引起好評。 我認為迪士尼的一些最好看的動畫如下。1、機器人動員 2、電影這部電影的魅力充滿了正能量和靈感的道德,可愛你的女孩心,並引起你的反思和幻想。迪士尼出品的真人電影。人類情感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