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NUSKIN如新时代

[複製網址]
1

后“马云”时代之生物技术科技发展基因信息时代----与NUSKIN如新“之悦”团队进行把握经济全球抗衰老产业结构趋势,开拓我们中国抗衰老产业“蓝海”

——寫在春穀科技NUSKIN“之悅(Happiness)團隊”成立之際

近年來,隨著 pm2.5等環境汙染的概念被中國人所熟知,環境汙染、城市煙霧的持續性和嚴重性以及不合理的飲食和營養結構增加了工作和生活的壓力,結果,許多城市女性的皮膚出現了各種不良反應和不滿意的情況。科學美與健康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隨著社會經濟信息高速網絡發展能力以及“出境遊”的持續火熱,國人消費文化水平的不斷學習提升,國人在國外購買護膚品和高品質保健品更是“豪擲千金”。國內研究方面伴隨化妝品稅的下調,更多企業國際文化品牌也加快了進入新時代中國社會市場的步伐,尤其是以酵素類等純天然的美容護膚品牌管理越來越受高端消費金融市場的追捧。特別是在“美體”,“活顏剝離的主要抗老化的產品理念”等美容護膚品和保健品,以及“中調外”和護膚品等傳統的想法,但也眾多明星的喜愛。NUSKIN如新品牌便是我們這一中國市場中的典型企業代表。

NUSKIN如在中國市場的新品牌持續強勁的收入增長,在2013年4月該公司的大中國區總部設在上海奉賢投入使用。 由於該品牌在大陸仍有很大的消費潛力,襄陽春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張蓉南小姐於2014年6月視察了新大中華等NUSKIN上海總部。 回到湖北後,他立即決定在公司成立美容師,立足湖北打造專業團隊,管理這個國際美容護膚保健品品牌。nu skin 制度 :如新中國公司在其《直銷員報酬制度》中明確:直銷員所得佣金將構成直銷員從如新(中國)獲得的全部收入 經營nu skin直銷 事業,至少有以下三項成本是刻意,或無意間被忽略的:時間、名聲、自我認同危機。 nu skin 同時研發出獨特的矽膠導頭紋理,導頭可溫和地進行面部清潔及按摩,有助後續護膚品吸收。 讓項目作為春穀科技在美容保健食品領域的探索與發展。迄今為止,向陽春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從事生物肥料研究、植物農藥研究與開發、有機農業、休閑農業旅遊、化妝品與膳食補充劑等領域的業務。

NUSKIN如新公司是全球文化基因抗衰老領域進行研究的傑出企業領導者。目前,如新的Ageloc抗衰老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像張蓉南小姐說起吧,因為她從總部的新公司走,學習工業設計,她愛上了高大的屢獲殊榮的國際LEED辦公樓,以及其人性化的合理配置,追求的完美氣質的細節,更重要的是,NUSKIN追求的產品理念,以及新的“善的力量”的企業文化,這本身是符合自己的個人價值“的高品質,純然無瑕融合奉行” 。於是她為公司可以美容產品事業部的團隊進行取名“之悅”。她希望美麗的女人團隊NUSKIN事業“更難,悅平靜”,在心髒和頭腦國家事業的發展,從而“取悅自己,善行中國”,最終實現“心髒和悅”的精神境界。

隨著移動互聯網時代的發展,您可以始終把“音樂之聲”的生活和良好的產品體驗分享給自己的朋友,這將會使銷售更加容易。 張蓉南期待更多的美女加入“悅”團隊,春穀科技“悅”團隊願加入您的“悅,好中國”,讓我們一起學習成長,在NUSKIN事業中成長為一名新女性,好,優雅。

招商代理,悅動中國 事業熱線:顥媽18671949880微信 57150412

新浪微博:@素顏的秘密_顥媽 Slina 15871067652 微信 443885487

新浪微博:@Babala雯

NUSKIN“之悅”團隊事業理念:

越努力,悅從容

悅人悅己,善行中國

相關文章:

http://butif.mee.nu/nu_skin "> Nu Skin如新集團獲評全球經濟排名世界前列居家生活美容儀品牌

http://blog.udn.com/rayshe/151052396 "> 抗衰老產品為核心競爭力的如新

https://political.at.webry.info/202009/article_7.html "> Nuskin是一家什么樣的公司?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