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話題] 警惕!體重飆升十大殺手

[複製網址]
生活中的一些習慣和細節,對於體重有很重要的影響,雖然一時半會兒看不出它們的危害,但一旦長期堅持,就會不自覺地造成體重飆升。所以,為瞭更有效快速減肥,你應該首先瞭解都有哪些壞習慣阻止你的性感事業,然後狠狠地改掉。 1.日常生活的壓力在有壓力的時候,大多數女性都會直奔零食櫃或者冰箱。傳說中的“化壓力為食欲”呀,能不胖麼?建議:要避免壓力,可以做運動,在傢或集體課上做放松練習,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睡個午覺。2.在餐廳吃飯去餐廳吃飯是為瞭愉悅自己,也是理所當然的事。不過餐廳裡高糖高脂肪的菜將會成為你減肥的敵人。建議:選擇白肉,魚肉並多吃蔬菜。3.長期坐著且缺乏鍛煉日常生活中不會總有足夠的空間來進行體育運動。於是你就經常呆在辦公室裡或是傢裡不動彈。建議:沒時間運動? 那就試試散步吧。在周末的時候組織一些外出活動。減肥註意事項很復雜嗎?不是,很簡單,就三條。1、合理膳食的關鍵,是食物熱量要控制好,原則上最好是攝取低熱量,全面“均衡”的食品。“均衡”的意思是各種營養素都含有,而且比例適當。在營養全面均衡的情況下,才會很好的消耗脂肪!否則隻是消耗你的肌肉!另外因人而異,按照自己身體的需求,還需要攝入身體所需的一些特殊營養成分,比如每天早上喝一杯牛奶也是必須的。2、以運動來提升體內的基礎代謝(運動,貴在堅持,推薦一些有氧運動,比如散步、慢跑、遊泳等)會流汗 ,當然會消耗一定的水份,所以需要大量的補水。3、減肥的最佳運動時間要把握好:餐後2小時是進行有氧運動的最好時間,你可以選擇競走、跑步、遊泳的方式。運動時間最好是在1小時以上。從一整天來看,當然是上午9點到晚上7點這個時間段最好,因為這個時候空氣質量高,而且人體的生物鐘也比較穩定。4.精裝食品包裝好的精裝食品裡含有高卡路裡,而且還包含有很多添加劑。建議:盡可能自己做菜。5.不規律飲食當心用餐時間不規律。過早、過晚的不規律的吃飯都會導致體重增加。建議:盡可能的按時規律吃飯,避免飯菜過咸。6.喝蘇打飲料蘇打飲料含有高濃度的鹽和添加劑。容易使骨骼變得脆弱,容易引發齲齒和得食道癌的危險。建議:盡可能多喝水。7.睡眠不足睡眠不足會擾亂生長素分泌,影響身體新陳代謝。建議:規律的按時睡覺。長期當夜貓子是不會漂亮的。8.菜色過多的菜肴無論是在餐廳還是在傢,上桌的菜肴都有過量的傾向。建議:隻做必要分量的菜就好瞭。在餐廳的話,讓服務生分別上菜,不要一下子上一大堆。9.激素女性的生活會被激素紊亂影響。月經,懷孕,更年期,壓力。這些因素都會刺激激素分泌並增加體重。建議:為瞭避免體重增加和水腫,口味要清淡一些。10.沒有時間為瞭完成工作,午飯的休息時間就像是跟鐘表賽跑。三明治、快餐常常成為快速解決午飯的選擇。老吃垃圾食品怎能不胖?建議:如果你沒有辦法選擇,那就盡量細嚼慢咽,並選擇富含蔬菜和蛋白質的三明治。
參考資料:https://www.levitraeshop.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