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熬夜後沒沒精打采?如何快速養好精氣神

[複製網址]
1
對於上班族,每天的工作量繁重,經常還會有加班、熬夜的情況。如果是周末前熬夜,倒是可以好好把損失的睡眠補回來,必利勁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哪裡買可是偏偏第二天還要上班,如何才能讓自己倍感精神?
熬夜後的妳,該這樣做!
賴床壹小會兒
熬夜的人因為睡眠不足,早上起床會覺得腦袋沈重、渾身無力。而人在起床時由臥位突然轉為立位腦供血會出現短暫的缺氧狀態,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心得這時猛起身肯定會出現眩暈癥狀,很容易出現摔倒、心慌等癥狀。
所以,熬夜過後起床不可太匆忙,最好先清醒下頭腦再起身走動。
小口喝水
熬夜的最常見癥狀就是便秘、皮膚粗糙、沒精打采,其中很大壹部分原因就是身體的水分流失。所以早起刷牙後先喝壹大杯溫水,既能補充身體所流失的水分,還能潤腸,緩解便秘。除了溫水,印度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蜂蜜水也是很好的選擇,它能補充人體能量,潤腸效果更好,還能振奮精神。
(熬夜後沒沒精打采?如何快速養好精氣神)
給身體舒展壹下
熬夜過後,身體的代謝緩慢,這時可以適當地做壹做伸展運動,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促進血液循環,緩解機體疲勞。如慢跑、瑜伽、深呼吸都是很好的選擇。晨起後的運動能增強人體免疫力,集中註意力,讓妳的上午更加活力。
來杯飲料提神
咖啡和茶是很好的提神飲品,但是不宜空腹喝,時間最好選在早餐後30分鐘。咖啡和茶中都含有提神醒腦的物質,適量飲用能提高註意力,人看起來也更精神。
說到調理,哪裏能離得開食物呢?印度雙效藥 艾力達評價 艾力達效果 艾力達哪裡買 對於經常熬夜的男人們,可以在周末或空余時間燉個湯補補,平時熬夜也不怕身體出問題啦!
調理膳食:西洋參煲烏骨雞
原料:西洋參20克,烏骨雞,香菇少許,陳皮5
制法:直接將上述原料洗凈後煲湯,燉大約壹個半小時後加入食鹽調味即可。
食療功效:堅持食用,能改善長期熬夜引起的陰液耗散,神疲乏力,口幹食少,頭暈面黃等癥狀。

收藏收藏 推 噓
2
好, 我試一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