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男人註意了!晚上玩手機,精子質量會變差

[複製網址]
隨著科學技術的高速發展,智能手機充斥著我們的生活,給人帶來的極大的便利,不管是娛樂、學習,還是工作,壹臺手機就能輕松搞定,必利勁ptt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藥效可謂是“壹機在手,天下我有”。
  然而,頻繁玩手機對人的健康也會帶來壹些不利的影響,如近視、頸椎病、亞健康等,最近以色列有壹項研究顯示,男人在夜間玩手機,還可能會影響精子的質量水平。
  最近,以色列Assuta醫療中心的研究人員在SLEEP(美國睡眠醫學會和睡眠研究協會聯合舉辦的專業睡眠協會的年會)必利勁學名藥  priligy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網購上發表了壹篇論文,揭示了夜間使用電子設備與男性精子質量之間的關系。
  研究人員獲取了116名男性的精液樣本,這些男性年齡在21-59歲之間。研究人員通過調查問卷的方式,收集了參與者使用電子設備的情況以及睡眠習慣,並且對他們的精子樣本進行了生育評估,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心得 達泊西汀具體變涼包括體積、pH、精子濃度、活動性百分比、精子總數。
  研究結果發現,夜間使用電腦、手機、電視等電子設備,精子濃度、精子活動能力更低,而睡眠持續時間長的,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精子計數更多,精子活力也更強。研究者建議,為了改善男人精子質量,夜間應該盡可能地減少電子設備的使用量。
  手機放褲兜、腿上放筆記本電腦,也影響精子質量
  實際上,除了夜間少玩手機外,日常生活男人還要註意不要把手機放褲兜裏,也不要在大腿上方筆記本電腦德國黑金剛噴霧劑 因為這些行為同樣具有降低精子質量的風險。
  埃克塞特大學壹項涉及1492個樣本的系統研究發現,在對照組,50%-85%的精子能正常活動,而當其暴露在移動電話環境下,這壹比例平均下降了8個百分點。過去已有研究顯示,2h2d哪裡買 2h2d使用方法 手機發出的射頻電子輻射(RF-EMR)可能會對男人生育能力產生不利影響。
  另外,把筆記本放置在大腿上工作,也可能會影響精子質量。有專家表示,計算機在工作時會發出與工業、科技、醫學高頻設備、廣播、電視、通信、雷達等射頻設備的工作頻段日本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相同的中波、短波、超短波,產生電子輻射,並有可能會損傷睪丸結構與功能,影響激素水平。
  如何提高精子質量?
  精子在整個受孕過程中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高質量的精子是生命起源的基礎,判斷標準包括精液量、精子密度、精液含精量、精子凝集、精子活力、精子形態、精子液化及精漿成分等,希愛力TADARAD-5  印度希愛力臨床上可做精液常規化驗進行檢測。
  而想要提高精子質量,日常生活中要註意以下幾點:
  1、遠離高溫環境。精子對高溫特別敏感,男人平時要註意少蒸桑拿,洗澡水不宜過熱,穿寬松透氣的褲子,避免久坐不動,否則溫度過高會讓精子無法成活。
  2、不縱欲。房事過多易使前列腺充血,誘發前列腺炎,從而影響精液和精子的質量。當然,提高精子質量也不宜禁欲,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價格因為長時間禁欲會讓越來越多的精子存儲在陰囊中,易造成精子損傷。
  3、保持身材適中。過多的脂肪會影響性激素的代謝,從而破壞精子的正常發育。此外,肥胖男子體溫相對較高,也不利於精子的生長。因此,提高精子質量需要保持身材適中,肥胖者要積極減肥。
4、積極鍛煉。西班牙壹項研究顯示,印度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男性經常鍛煉有助於提高精子遊動的速度,使精子活力更強,但過量高強度的運動有可能會導致精子質量下降。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