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茶/甜點] 今天用氣炸鍋教大家做酥嫩的蛋撻,小孩子都喜歡吃

[複製網址]
氣炸鍋philips做出來的美食,其實很多人都會比較喜歡吃,尤其是小孩子小孩子的話都會比較喜歡吃這一類的食物,因為小孩子的話覺得蛋撻會有一股非常香的味道,會讓自己感覺到特別喜歡吃,不過吃蛋撻的話也應該要注意了,如果自己去外面購買蛋撻,就會發現價格是比較高的,會讓大家覺得沒有必要,畢竟自己一個月的工資可能也並沒有多少,就算自己有比較高的工資的話也不應該要讓自己浪費,而且外面做的蛋撻也並不一定就比較乾淨衛生,所以家裡面的小孩子特別喜歡吃蛋撻的話,比較建議大家用山本氣炸鍋來做,自己在家裡面做,能夠吃的更加的健康,更加的放心一些。

而且只需要用空氣炸鍋就可以做了,下面就教大家怎麼樣用氣炸鍋做出一道非常酥嫩的蛋撻。準備好雞蛋液,並且購買現成的蛋撻皮,把雞蛋液倒進蛋撻皮裡面,然後就可以把空氣炸鍋預熱5分鐘時間,溫度調到200度,預熱好了以後,再把蛋它放進炸鍋裡面大概10分鐘左右的時間,然後就可以讓自己享用非常美味的蛋撻了。這個做法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呢?其實在瞭解了這個做法以後,基本上是廚房小白都會知道應該要怎麼去做蛋撻的,基本上不會有失敗的可能。

當然大家也要注意到一個問題,如果要用做蛋撻的話,其實根據自己家裡面購買的氣炸鍋daewoo溫度不同的話,可能也就會導致設定的溫度還有時間會有所不同,如果設定的溫度太高的話,那麼也就有可能會導致出現讓他變焦的問題,或者說是影響到鮮嫩的口感,也就應該要注意到這個方面,需要自己能夠去嘗試一下,有些人可能想要自己一次就做出非常美味的,但他這可能是會比較困難的一件事情,當然如果自己想要做到這一點的話,也並非完全不可能,不過會需要自己能夠多去請教那些比較有經驗的人,看看那些比較有經驗的人是怎麼去做的,瞭解一下其他人的一些技巧,可以讓自己好好的學習一下。大家想了解更多氣炸鍋價錢請查閱(qizhapot.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