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肌膚如何抗衰老?如何進行護理肌膚

[複製網址]
皮膚比以前更容易幹燥,膚色容易發黑,斑點變得明顯。.....當這些情況出現時,皮膚衰老的速度已經加快。此時可以抗衰老護理要更有一些針對性。如何進行護理肌膚,讓肌膚年齡一般小於生理心理年齡呢?增強皮膚的光澤度,改善膚色暗沉的現象;增加皮膚彈性,尤其是蘋果的臉頰肌肉;改善毛孔粗大的面部現象;淡化肌膚紋理,尤其是魚尾紋,鼻唇溝,嘴角紋,唇紋等。肌膚再生
重視抗氧化,讓肌膚年輕、富有彈性,機體氧化是肌膚維持年輕態的“勁敵”,因為氧化反應中會產生一種有害化合物——自由基,它具有強氧化性,可損害機體的組織和細胞,進而引起慢性疾病和衰老效應。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抗氧化能力下降,當由自由基的皮膚細胞膜的氧化性損傷可引起皮膚幹燥,暗黃,松弛,皺紋等現象。如果不抑制自由基,就會進一步損傷皮膚真皮的彈性纖維和膠原纖維,使皮膚逐漸失去張力和彈性,促進皺紋和松弛的形成和加深。
因此,要想發展延緩肌膚衰老,就要開始重視以及抗氧化。抗氧化系統分為內調和外護,最好可以多吃一些天然、新鮮的抗氧化以及食物,如西紅柿、馬鈴薯、柑橘、魚、草莓等,這些對於食物中富含的維生素E等抗氧化活性物質,對保持自己肌膚的年輕學生健康態極為具有重要。在肌膚的日常保養中,也應選擇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E等抗氧化成分的護膚品,達到預防肌膚松弛、老化,延緩肌膚衰老的功效,再配合使用具有緊致效果的護膚品,能防止皮膚松弛,下垂,重塑臉部精致輪廓。
眼睛是女性年齡最容易漏的一個,因為眼睛周圍的皮膚很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較少,加上高頻眼動。很容易造成眼部周圍皮膚幹燥缺水,出現一些細紋。如果長期睡眠不足,加班,回家後再也懶得花時間去眼部護理,很快就會有魚尾紋,眼袋,黑眼圈,眼睛下垂等問題,從而減少眼少看。想要延緩肌膚的衰老,塗抹眼霜是每天的“必修課”。除了應用每天眼霜,還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正常飲食,規律,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油膩,辛辣的食物,盡量避免熬夜,喝酒,並在相當長的時間坐在電視機和電腦前。
相關文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