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連篇] 緣來真心相待,緣去坦然面對

[複製網址]
俗話說:緣來天註定,緣去人自奪,種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
  深知,一段緣分,不是你想求,就能求來的,一段美好的感情,不是你想要,就能擁有的。
  所有的相遇與別離,都是上天冥冥之中的安排,是你的,一定會來,不是的,遲早要走,爭也沒用,留也沒用,命中已經註定。正如清代周希陶的《增廣賢文》裏說到: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果凍威爾鋼
  緣分,就像是一個溫暖的圓圈,當你找了好久,才發現起點也許就是終點。所以,經歷了那麼多風雨,你才知道,幸福是多麼的可貴。
  一些緣分,總會去了遙遠的天涯,相會再也遙遙無期;一些懂得,終會被歲月沉澱成相濡以沫,從此山水相依。
  人世間,就算是再美好的感情,既然錯過了,就讓過去了吧,情走了,就該把它忘了。若是糾纏不清,累的是心,傷的是自己,若是留戀不放,傷的是兩個人,回不來的是曾經,換來的只能是同情,愛要簡單,情要實在。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面對上天賜予的緣分,我們與每一個人的相遇,都是必然,不管以後的路,能一起相伴相隨多久,都要懷著感恩的心來珍惜。
  相遇,都是命中註定的緣分,珍惜身邊的,祝福離開的,無怨,才能無恨,無恨,才能安心。
  其實,我們每個人這一生,他人能予給你的陪伴,都是有限的,你要明白,沒有誰能夠永遠陪伴你左右,生活是自己的,總要獨自去面對。液態威爾鋼
  人與人之間,合得來的,就好好維繫,將緣分繼續延續,合不來的,就隨緣而去,認真地告別祝福。
  心與心之間,就是一種交流;愛與愛之間,就是一種感情;情與情之間,就是一顆真心;錯與錯之間,就是一個原諒。擁有真心的時候,還請多多珍惜,認真告別的時候,請彼此微笑祝福。
  這世間,唯有簡單的喜歡,才最值得珍惜。只有平凡中的陪伴,才最讓心安踏實。只有懂你的伴,你才最幸福快樂。
  記得,一定要用心呵護一份情,用愛來守望這一程,不給此生留下遺憾。
  遇見,只是一個開始,守望,才能相伴一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