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情報分享] 雲南旅遊六大去處,聽我一一道來。

[複製網址]
1
麗江
麗江市位於雲南省西北部雲貴高原與青藏高原的連接部位。市區中心海拔高度為2418米,與四川閬中、山西平遙、…享受古城閑暇的午後時光,聽一首情歌,等待一場浪漫邂逅。在麗江,生活就是這麽愜意。麗江的最佳出遊時間為5月-10月 總的來說,麗江四季如春,都比較適合出遊,但麗江海拔較高,冬季比較冷。一般人在此不會產生高原反應,但有晝夜溫差大、陽光強烈、氣候較為幹燥等較高海拔的特點,所以來此…


昆明

昆明是雲南省的省會,西南地區的中心城市之一,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我國重要的旅遊、商貿城市。 昆明地處雲…
昆明,紅嘴鷗的故鄉,景明花香的浪漫之城,四季如春的宜居之城,多民族匯集的七彩之城。
四季皆宜。但是最好的旅遊時間在3~10月,這是雲南少數民族節日最多的時候,也是鮮花盛開的季節,此時的昆明景色最美。 春季溫暖,日溫變化大; 夏無酷暑,多大暴雨,易受洪澇災害; 秋季降溫快,天氣幹燥…

大理

大理白族自治州位於雲南省西北部,東連楚雄彜族自治州,南與思茅、臨滄地區毗鄰,西接保山地區和努江傈僳族…
大理,一座美的不經意千年古城。玉洱銀滄,風光綺麗;白族風情,古樸濃郁;古城街巷,古色韻味。
大理最佳出遊時間為3 -4月,9-11月 大理地處高原,四季如春,分雨旱季。雨季多集中在5-10月,建議出門帶雨具,穿薄衫。 春秋兩季(3 -4月,9-11月)山谷里百花盛開,溫度宜人,是前往徒步賞花的好時節,4…
西雙版納


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雲南省西南端,是雲南省下轄的一個自治州。西雙版納,古代傣語為“…
西雙版納,傣寨潑水的熱情喧鬧與原始森林的茂密幽靜,會激发想象力,讓人尋找到久違的溫暖與感動。
11月到翌年5月最適合去版納旅行,這段時間可避開高溫,降水相對較少。每年4月13日至15日的傣族潑水節,可以感受到熱鬧的節日氣氛和獨特的民族風情,也是出行的最佳選擇。帶上足夠多的T恤和短褲,最好帶一…

迪慶

迪慶藏族自治州位於雲南省西北部滇、藏、川三省區交界處,總面積23870平方公里,全州轄香格里拉縣、德欽縣…
這里是遠在東方群山峻嶺之中的永恒和平寧靜之地“香格里拉”,有不勝觀覽的美景,沈澱著亙古唱不完的民族風采。
建議選擇5-7月和9-10月來迪慶遊玩。此時有眾多的節慶活動,天氣情況也是最合適出行的,鮮花都已開放,放眼都是綠色的草和樹,景色最美。

保山

保山市地處雲南西部邊陲,與緬甸相連的國境線長167.8公里,是祖國連接東南亞、南亞的重要前沿,轄有四縣一…
遊走保山,領略奇特的自然風貌,品味古鎮的悠然安逸,追憶先烈的歲月榮光。
保山四季如春,全年適合旅遊。春天可以賞花,夏天可以去中緬邊境參加潑水節,冬天則是泡溫泉的好時機。

建議遊玩時間
麗江:三天
昆明:三天
大理:三天
西雙版納:三天
迪慶:四天
保山:三天





收藏收藏 推 噓
今天很開心,握在手中的兩只股全紅,有漲停的哈哈哈!希望多幾個紅板板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