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主人假裝要賣小奶貓,貓媽前來求情,下壹幕被它的舉動...

[複製網址]
t015e711444b818bb60.webp.jpg
貓狗這類寵物都自帶了神奇的魔力,它們會收服家裏的人,到了最後,妳會發現自己的地位竟然不如壹只動物……
貓咪是很多年輕人比較喜歡養的小動物了,持久液可能是覺得他長得比較萌,看起來就好像毛絨玩具壹樣可愛。而年輕人是那種非常需要陪伴的壹個人群。生活的壓力,工作的壓力,讓他們喘不過氣。回到家也沒有人能夠聽聽他們講心裏的話,所以很多人都會在家裏面養上壹只小動物,有了小動物時候下班回家還能跟家小動物講講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難題,起碼有壹個傾訴的對象。而養了貓咪之後也會發生各種各樣有趣的事情,小編就來跟大家講講關於貓咪的故事。
小哥哥家裏面就養了只小貓咪。壹只老貓和幾只貓孩子,持久液哪裡買小哥哥是那種非常調皮的鏟屎官,經常會在家裏面逗逗自己的小貓咪。就好像是這次壹樣。因為家裏面那幾只小貓是剛剛出生的。
小哥哥就想逗老貓壹下,跟老貓說自己要把幾只小貓給賣了。而老貓接下來的舉動卻把小哥哥給暖哭了。老貓對著小哥哥作揖。似乎在說,小哥哥行行好吧。千萬不要把我的幾個孩子給賣掉啊。日本2H2D金尊版而小哥哥看到這個場景的時候,也是被它的舉動給暖到了。
其實每個父母都是愛自己孩子的,不管是動物還是人類都是壹樣的,所以當貓咪知道自己的孩子要被賣掉的時候,心裏面肯定是痛苦萬分。想到要跟自己的孩子分開。所以,他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