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養膚全方位保養!獨家高效貴婦保養,輕鬆養成水嫩Q彈肌

[複製網址]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俗稱武漢肺炎)依舊在全球延燒不止,戴口罩也成為了我們的日常,不過長期戴口罩讓肌膚問題接踵而至,常見的痘痘、粉刺、疹子等都讓許多人困擾不已,即便跟著季節更換適合的保養品,卻依然不見成效。悠美診所團隊表示,由於口罩與肌膚長期貼合,讓油脂與汗水悶在口罩裡,加上有些人會帶著妝,讓皮膚問題不斷,除了居家保養很重要外,也可以透過全方位養膚療程來改善肌膚問題。
許多人在挑選保養品時並未考慮到自身條件,產品不僅不適合自己,也容易造成肌膚問題變得更加嚴重,悠美診所推出全方位養膚療程,首先檢視皮膚狀態並挑選適合的保養品,結合保濕、去角質、美白以及改善皺紋等保養技術,並搭配適合的雷射醫美療程,使肌膚煥然一新,展現出柔白細嫩的好膚質,長期配合療程也能讓肌膚變得更為穩定。
相較於傳統養膚療程,悠美診所的全方位養膚療程更注重給予肌膚保護力,透過獨家防禦修護保養系列,即便是過敏性肌膚也能得到良好的作用。此外,為了讓肌膚迅速達到良好狀態,悠美特地引進國際頂級品牌保養品,包含高濃度保濕成分、Anikine生長因子、緊緻抗皺成分等,另再搭配海菲秀渦輪注入防禦修護營養液及雙分子玻尿酸進肌膚底層,以修護表面皮脂膜,來達到快速退紅的效果。
悠美診所的全方位養膚療程針對顧客不同需求,搭配適合的雷射療程一同治療,例如亞歷山大、IPL脈衝光、M22彩衝光等輕雷射,並從臉部至上胸一併施打,可讓雷射及養膚達到相得益彰的效果。最後,悠美診所團隊提醒民眾,全方面養膚療程雖無任何副作用,不過進行養膚療程過後,還需加強居家保濕及防曬,並減少曝曬的機會。
其他整形手術知識,可參考悠美診所
悠美診所預約專線:0800-000-593
悠美診所官方Line ID: skind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