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中式/小吃] 台北東區美食-大王麻辣乾麵,麵食也能吃得很享受!!

[複製網址]
1
大王麻辣乾麵這樣的名店很多人都知道,不管吃辣或不吃辣都能吃得滿意,像我還收藏為自己美食口袋名單,因為我家附近剛好有家台北復興SOGO店,之前我都是外帶居多,這次想說在店內用餐好了,店內裝潢也非常有特色,現場還跟親切的老闆聊起天,用餐感受真的很不錯!
不同於一般麵食餐館,大王麻辣乾麵獨特的標語更讓人眼睛一亮,路過的人也會多看一眼,而且在人來人往的台北東區,每次到了用餐時間就會看到滿滿人潮,內用座位也會坐滿,這時很慶幸我住這附近隨時都能來吃~~
大王麻辣乾麵的菜單拍給你們看,算一算麵食類的品項不算多,肉燥乾麵、雞絲乾麵、榨菜肉絲乾麵、素食乾麵、牛肉乾麵跟炒手這些,不過辣度都能做調整,即使不吃辣的人也可以吃,所以想吃麵食的人,大王麻辣乾麵確實是很不錯的選擇~
點完餐等一會兒好料通通上桌!有沒有覺得很豐盛,吃乾麵少不了小菜跟熱湯,尤其來到這樣的名店,更不能錯過每道值得吃的好料理,很推薦大家小菜點黑白郎君跟煙燻豬頭皮,然後再來碗麻辣魚皮湯,這樣的搭配才說得上完美!
乾麵是點輕辣的大王肉燥乾麵,這色澤直接讓我目光直視,一拌下去整個香氣直撲而來,而且碗底的辣油是重點,要一直攪拌讓辣油沾滿每條Q彈的拉麵麵條,這樣乾麵才會好吃,麵條是那種有嚼勁且軟硬剛好,入口帶著肉燥香跟麻辣感,個人覺得輕辣的辣度是最享受的,當然想吃更辣的人可以選擇中辣或重辣囉!
看到隔壁的點抄手好像很好吃,最後忍不住加點了大王抄手來吃,果真吃下去超滿意~~抄手有夠大顆飽滿,內餡給得相當有誠意,加入油蔥、蔥花跟辣油,整個吃起來香辣夠勁~好吃到豎起大拇指
煙燻豬頭皮我就愛這種,吃起來清爽不油膩,然後口感不會軟趴趴的,會有脆與QQ的嚼勁,加上弄得很入味會越吃越涮嘴,一個不小心就把整盤吃光光,拿來配麵或當下酒菜都很可以!
麻辣魚皮湯作為End適合不過,炸酥的魚皮放入湯裡吸飽湯汁,一口咬下在嘴裡散開,這不是老饕最懂得吃法嗎~~吃起來真的很過癮,話說雖然是麻辣魚皮湯,可是麻辣程度沒想像誇張,喝起來倒是很溫和也不刺激,那股辣辣的香氣讓人好喜歡啊!
大王麻辣台北復興SOGO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174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