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兔&芳兔] 你的隱形眼鏡,你應該這樣做!

[複製網址]
配戴隱形眼鏡確實存在對於一些具有潛在市場風險,比如我們可能需要引起眼睛的缺氧和感染,但只要規范自己使用,確實比框架眼鏡便利許多。

在這裏,我們不得不說說什么是可能影響配戴隱形眼鏡的安全性的因素:

1.隱形管理眼鏡的產品生產周期

隱形眼鏡產品周期有很多種,日拋,月拋,拋等,通常被認為感染風險的小周期越短。

每個人可以根據學生自己的使用需求和社會經濟考量等,選擇通過不同周期的產品。但無論我們選擇多長周期的,都不要超周期使用。

2.護理液的使用

護理液的重要性往往被低估,有些人會認為護理液都差不多,所以買了點便宜,但事實上,護理液是非常重要的。

護理液不僅能殺菌,不太辣,還是差了不少舒適性。

自來水中有存在很多研究微生物,很容易可以引起感染,如棘阿米巴角膜炎等,嚴重的可能發展造成失明。

因此,一定影響千萬不要把一個隱形眼鏡可以放於自來水中!

取出隱形眼鏡後,應將盒內護理液倒入幹淨,最好用幹淨的紙巾將裏面的液體擦幹,以免為微生物提供生長條件..

喺巴士偶遇俊男之後決定一洗頹氣,放棄咗眼鏡再扮到靚一靚,揾到佢嘅one day con推介 ,最後成功吸引到男主角而發展愛情故事

4.摘戴習慣

以前戴眼鏡,並采取鏡子必須先洗手,然後進行清洗隱形眼鏡護理液。

使用中國化妝品的隱形管理眼鏡可以配戴者,一定要先戴鏡後化妝,先脫鏡後卸妝。

戴隱形眼鏡前,注意正確區分左右眼和眼鏡前後..

5.戴鏡時間

記得第一次配Con就係用ACUVUE,果陣係去參加約會嘅,眼仔精靈有神,自然迷倒約會對象啦!(就是我老公啦(o^^o))問我初配Con有咩隱形眼鏡推介

由於角膜沒有影響血管,細胞發展所需的營養、氧氣以及相關代謝產物都需要通過房水、淚液進行數據交換,隱形眼鏡部分問題阻礙了物質文化交換,因此有可能出現使得角膜因為缺氧受到嚴重損傷。

因此,一定可以不要過長以及時間配戴隱形,尤其是我們不能戴鏡過夜。

對於剛戴隱形眼鏡的人,建議逐漸增加戴隱形眼鏡的時間:

第一天不超過四小時;

第2天,不超過6小時;

每天可遞增2小時,最多不能超過12小時。

6.不適合長期配戴隱形的情況

在日常生活中,有以下幾種情況,我們不建議戴隱形..

最後,當眼睛有異物感,視力模糊或有任何不適時,立即照鏡子就醫.. 治療後如需使用眼藥水,治療期間停止佩戴,避免眼藥水沉積在眼鏡表面..
相關文章:
四步教你如何進行挑選一個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應該如何選擇?佩戴時又該注意些什么?
配隱形眼鏡要看什么參數?
戴隱形眼鏡應注意什么?這四個小點
孩子能戴隱形眼鏡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