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兩性相處] 陽痿的那段日子,壯陽藥都救不了我?

[複製網址]
1
每個男人都接受不了自己在性能力那方面不行,更不想被貼上性無能標籤。原本以為無法勃起已經夠痛苦的了,可人生最灰暗的是,陽痿的時候,連吃壯陽藥都救不了自己。

我今年35歲,結婚7年,有一個孩子,實話說,這個孩子是通過人工受孕完成的,因為我是原發性陽痿,從小到現在就沒有正常勃起過,導致性愛的時候無法進入,沒有一次性生活。這讓我很痛苦,每到夜晚的時候,都會祈求老天眷顧一下自己,哪怕就正常勃起一次也好,真的很想很想體驗性生活。我知道壯陽藥可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我也是有嘗試過好幾次的,但效果都不大,只是稍微的硬了一點,最成功的一次也就是換了下性姿勢,女上位姿,然後成功進入小部分。


醫師說我的病情現在太嚴重了,治療發現的比較晚。我在發育期的時候,差不多18歲,就嚕嚕過一次,那時候就發現自己勃起不夠硬和持久,最後還是在不硬的情況下射出來的,之後就沒有嚕嚕過了,因為心裡上一直很害怕生殖器有什麼問題。果不其然,從那時候開始就無法勃起了。

醫師咨詢過我的情況,說導致原發性陽痿的原因可能跟我小時候的經歷有關。在很小的時候,因為母親出軌的關係,曾經還把其他男人帶回家裡,這件事傳出去後,鄰居都在議論,甚至還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這對自己打擊很大,為此還自閉過一段時間。自己也不相信愛情,甚至還會怨恨女人。經管遇到很喜歡的,也不敢去觸碰。雖然後來還是結婚了,但每天都沒有想做愛的慾望,一旦發生性行為,就開始緊張、害怕,擔心自己的性能力,就算吃了壯陽藥也沒有很好的勃起,心裡打擊很大。


我感覺從童年到現在,不論是精力還是心態都是灰暗的,沒有真正開心過。即便在外人看起來沒什麼異樣,但內心還是最缺乏信心。醫師表示,單吃壯陽藥對我自己沒有效果了,導致陽痿的原因跟心裡有關,需要通過心裡咨詢和藥物共同治療。現在正在接受新的治療方法,經過心裡醫師的開導,服用壯陽藥後,病情確實開始慢慢好轉,勃起的狀態比之前好很多。

原來我的勃起障礙不僅有身體上的原因,更多的是因為心理上導致的,在醫師的耐心指導下,我花重金請了心理醫生,通過她的耐心指導加上的配合治療,我的陰莖終於可以順利勃起了,而且還可以堅持半小時。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心理醫師還配合我上演了一次角色扮演,具體什麼我的記不清楚了,只是記得那時候的感覺格外男人,心裡得到從未有的滿足!

壯陽藥品資訊:醫師评比4款壯陽藥

更多兩性內容,請登錄https://yescialis.com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