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 哪些是扁桃體炎的症狀

[複製網址]
扁桃體炎的症狀是什么?
扁桃體炎可分為急性扁桃體炎和扁桃體炎,急性扁桃體炎可分為急性卡他性扁桃體炎和急性化膿性扁桃體炎:
1,急性卡他性扁桃體炎:病情輕誰扁桃體發炎僅限於粘膜表面,扁桃體和物質的隱窩深處將不會太明顯炎性改變。主要症狀:咽痛,發熱,乏力,食欲不振等。
急性化膿性扁桃體炎: 發病十分急性,發病時扁桃體會有明顯的發紅、腫脹,隱窩會出現大量脫落的上皮、膿細胞、細菌等滲出物; 嚴重化膿,情況較為嚴重,並伴有嚴重的全身症狀,發熱、寒戰、食欲不振。
3.慢性扁桃體炎,慢性扁桃體炎發病病程較長,局部多無明顯自覺症狀,偶有患者會感到咽幹,異物感,瘙癢等,常有急性發作史..患兒長期受慢性扁桃體炎刺激,扁桃體肥大影響呼吸及吞咽..如果腺樣體受刺激變大,則引起鼻塞,鼾聲..
健康提醒:扁桃體炎,及時治療是關鍵
扁桃體炎如不及時治療,可引起鄰近器官疾病,如鼻炎、鼻竇炎、頸部淋巴結炎、咽炎、喉炎、咽鼓管炎、單純性中耳炎、聽力喪失等。
病人在選擇治療方法時需要考慮很多方面,不僅要減輕疼痛,還要考慮治療可能的副作用,以及自己的疾病,所以在選擇時要多做比較,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而不是盲目治療。
善後,我們要做定期隨訪,合理用藥,預防性維護,應在醫生的指導下謹慎進行,為了恢複健康,防止疾病反複。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