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清潔消毒

[複製網址]
                                感謝苗栗李爸爸購買YAMAHA U3二手鋼琴

24H鋼琴回收、賞中古琴專線:0980494792 黃先生
不要找錯人、認錯電話號碼了喔!
https://thousand0410.pixnet.net/blog/post/302806156
(內有最新商品簡介,歡迎參閱)
小弟的line無設ID,直接搜尋手機號碼,讓您方便尋找及詢問,有問題歡迎隨時與小弟聯繫哦!


感謝苗栗李爸爸購買YAMAHA U3中古鋼琴
近日很多顧客詢問有關鋼琴清潔消毒的問題,可能上次文章說明不詳細,小弟再提供相關建議資訊,希望可以幫到忙,讓大家安心留在家中練琴!
1.鍵盤表面:
鋼琴白鍵一般使用壓克力塑膠原料製造,需使用不含酒精成份的消毒濕紙巾或用乾布沾一點稀釋消毒藥水,用力將白鍵的污跡及需要消毒的部份做擦拭,黑鍵也用一樣的方式,之後用乾淨柔軟的乾布再擦一次。
切記不能使用酒精,會使琴鍵面龜裂!
2.外裝烤漆:
現代鋼琴外裝烤漆一般含PU聚酯成份,可先用琴油擦外裝較髒的部份,再使用不含酒精成份的消毒濕紙巾或用乾布沾一點稀釋消毒藥水,用力將外裝擦拭及消毒,結束後用乾淨柔軟的乾布再擦一次,也可以打蠟增加亮度及美觀。
3.三支腳踏板:
屬金屬銅製造,若已氧化變色,可先用銅油除銹打亮,再使用不含酒精成份的消毒濕紙巾或用乾布沾一點稀釋消毒藥水,用力將外裝擦拭及消毒,結束後用乾淨柔軟的乾布再擦一次。
4.內部打擊系統、內部結構、響板、響柱、等..木製及金屬部份:
請專業調音師服務及處理。
防疫期間本公司專業調音師到府上服務時,若顧客有要求,我們都會帶上口罩,接觸鋼琴前也會先清潔雙手請您放心!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