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漲漲漲,美國大學學費十年增長106%,翻了一番?

[複製網址]
images (13).jpg
“如果你想上大學,做好准備,因為成本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高!
美國一家領先的商業新聞網站---- 商業內幕,為學生和家長提供了這樣的安慰。 這句話對於現在的中國留學生來說太合適了,出國留學簡直就是一個行走的碎紙機啊
1978-1979學年,私立大學的學費為每年17680美元,公立大學為每年8250美元。
2008-2009學年,這些私立大學的費用已增至$ 38,720人,而公立大學提高到$一萬六千四百六十。
如今,在美國上大學的費用已經飆升至4億$至$ 7億,這意味著私立大學的費用增長了約25.3%,公立大學約29.8%增加。
那為什么美國大學的學費越來越貴?
為計劃報讀大學的學生提供大學 學費的預算方案,讓同學能作好充足準備。大學同時設有多項非本地生獎學金計劃,根據學生的學業成績、課外活動,或社會服務表現等條件而頒發。
首先,從2008年到2018年,所有50個州的四年制公立大學的平均學費,在整整十年裏都有所增長。 根據2019年預算和政策重點中心的一份報告,這些學校的學費平均增長了37% ,淨成本(包括獎學金和助學金等因素)增長了24% 。
CBPP研究發表的學費變化的41個州在這十年的幅度:
Cbpp 的高級主管說,“大學學費的激增真的開始引起對高等教育的質疑,因為在過去的25年裏,幾乎每個州都把高等教育經費的責任轉移到了學生身上,在過去的十年裏發生了最戲劇性的變化。”
換句話說,如果學校本身做得不好,為了生存,管理層將不得不提高學費來資助它。
正如圖表所示,路易斯安那州的學費幾乎翻了一番,而排名第二的亞利桑那州也增加了90%以上。
為什么大學要花這么多錢?
威廉與瑪麗學院經濟學教授 David Feldman 透露,其實大學每年花在建築維修和補充資源方面的錢很少,學費中只有 6% 用於維護硬件設施,5%用於招生等領域,所有在職或兼職員工所產生的行政費。
這些都不是突然失衡的原因,他說。 學費上漲的主要原因是,目前高等教育面臨的最大問題是國家削減教育支出。
事實上,這背後是美國十年來不斷縮減的教育預算。據統計,美國已經削減了66億美元的教育開支。特別是亞利桑那州,自2008年以來削減了10億美元的教育預算,占全國總預算的六分之一。
教育經費,爭取美國的許多學校,這不得不提高學費來維持​​運營的短缺。
學費飛漲,錄取率在持續下降!
但實際上,與每年的學費上漲相比,家長更麻煩的是學校的錄取率持續下降!!
2019年的招生數據顯示,很多學校的錄取率再低,進入美國頂尖名校的門檻也在不斷提高。
哈佛大學的錄取率從去年的4.59%下降到今年的4.5%。
耶魯大學的錄取率今年再次殺入的只有5.9%的新低點。去年耶魯大學的錄取率是6.3%。
哥倫比亞大學今年收到了42569份申請,比前一年增長了6% ,目前的錄取率為5.1% 。 哥倫比亞大學的錄取率,去年是5.5% ,今年也是曆史新低。
芝加哥大學2023年的錄取率創下5.9%的曆史新低。
去年申請在紐約大學的人數增長了12%,而錄取率只有6歲入學率的半前下降到16%。
在如此慘淡的錄取率下,中國學生獲得約10%的國際學生名額就更難了。
“美國夢”是否已經結束,一方面學費上漲,另一方面申請美國大學更加困難?
一張美國綠卡省去數百萬學費,增加名校招生
持有綠卡去美國留學,很多困難是可以解決的!
如果您持有美國綠卡,美國公立小學到高中,你可以盡情挑選,並免收學費;如果上公立大學的質量,州內學費是三分之一的國際學生,學費單獨的項目,可以省下幾萬元!
不僅與美國學生的學費相同,在畢業實習期間,不必依靠運氣來獲得簽證,可以直接在美國實習。 你應該知道,在美國的大多數實習和工作,都是留給有簽證的海外學生的。 但是世界上的精英學生來到美國學習,純粹的運氣抽簽決不能滿足需求。

相關文章:
申請美國高校的獎學金,需要具備什么條件?
大學學費要多少?高三家長必須看看,高考後選大學心裏有譜
普通家庭,供一個大學生讀完大學四年要花多少錢?
國家開放大學學費
為什么好的大學學費沒有那么貴,反而差的大學學費更貴?



幼儿教育重在什么?教育专家研究的结果表明,一个人所受的教育中,以幼儿时期的教育最为重要,此阶段的教育很可能影响介人一生的思想与行为。在对...
你們知道出國留學費用的差別嗎?無論是住宿或是學費都有不一樣的價格,還有根據不同的物價所需要的生活費,ˊ無論是美國大學還是英國大學都是這樣...大家在出國留學之前一定要先知道大概要花多少錢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