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股票的環境不同會導致定期的增多嗎

[複製網址]
1
由於個人的利益,選擇了5年期的銀行定期存款,只有提款才能按時取回,中途不能隨意取出,隨機取出會導致按現行利率計算利息,對存款人不利,可能會損失。

五年固定期限是儲戶和銀行之間的協議,而股票是不同的。如果股票投機不能堅持價值投資和長期投資,就會導致股票交易頻繁,股票不能持有5年。

環境不同,五年固定是雙方的協議,不能違約的情況下,如果有違約,就會有損失。 買進股票後,沒有正確合理的方法,很容易很快賣出。 股票市場往往充滿誘惑和風險。

如果股價上漲,許多人會選擇賣掉賺錢。 如果股票價格下跌,許多人會選擇減少損失,所以如果一個人可以持有一支股票超過五年,這是非常罕見的。

比較人民幣存款定期及活期儲蓄,配合您的儲蓄需要。中國建設銀行(亞洲)開立人民幣儲蓄戶口手續簡便,除個人客戶外,企業及機構客戶亦可開立人民幣戶口作投資用途,盡享各項人民幣服務。

相關文章:
年輕人的理財意識問題
定期是否是更好的投資方式
現在依舊很多人會存定期嗎
多數人的存款還是會選擇存銀行的定期存款嗎
現在存定期存款的人都有哪些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