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老屋翻新 純樸田園風 綠的傢俱集團以歐洲進口F1級系統板...

[複製網址]
老屋翻新一直是大家關注及熱議的話題,屋況及格局的優劣甚至是風水問題,更是直接影響到生活品質。尤其是屋齡超過52年的老房子,常見漏水、壁癌、地板塌陷等層出不窮的問題,綠的傢俱設計師團隊秉持為屋主真正解決根本問題,分為系統櫃設計師及裝潢設計師以專業的形象分工合作,不僅清查漏水源頭,並敲掉全部地板,重新固化安全與整治,面面俱到的專業分工更能滿足老屋改造的需求。
1.jpg

2.jpg
file:///C:/Users/BOOYAH~1/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2.jpg
file:///C:/Users/BOOYAH~1/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4.jpg

經由綠的傢俱設計師團隊改造後,一進門原先的狹窄走道已消失,迎向而來的是直達天花板兼具收納及玄關功能的系統櫃,綠的傢俱設計師團隊為屋主在客廳設置靠窗的長型臥榻,緊鄰大片窗戶,讓視線與光線無阻礙,為居家採光更添明亮,禪風意境自在其中。
綠的傢俱設計師團隊說明,增設坐榻空間,讓客廳有種延伸的寬闊感,坐榻下方更細心設計超大型收納空間,提供屋主實用又美觀的收納空間。居家裝潢設計風格以泥橡木紋及沁白木紋雙色系統櫃為簡約式的主調設計,串連整個開放空間,融合屋內風格簡約淡雅,而素色布紋牆面更呼應整體居家設計,營造簡約純樸的質感。
file:///C:/Users/BOOYAH~1/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6.jpg
此外,為增添多功能收納的需求,除了利用整面橱櫃作為收納空間,並以推拉門櫃的方式,結合金屬收納置物架為設計。側邊則以全套木紋系統櫃作為儲物大空間,方格門片從和室兩邊順著滑軌拉上,即成書房與兼具客房的私密空間,靈活運用空間及格局讓屋主自由地變化,綠的傢俱設計師團隊讓生活空間上更具機能實用性與便利。
file:///C:/Users/BOOYAH~1/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8.jpg
老屋翻新的另一大規畫重點-主臥房,綠的傢俱設計師團隊以全牆式雙面櫃隔間出主臥室及次臥室,各使用半邊櫃子的空間,而為完善利用室內空間,也特意從玻璃窗下延伸到門邊做整面的系統櫃,並特別裝設嵌入式的書桌,其中鏡子可順著滑軌做推拉,完全不占桌面空間。
file:///C:/Users/BOOYAH~1/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10.jpg
綠的傢俱設計師團隊為求室內風格統一,特意將浴室隱藏在客廳同一面牆的木門後 。另外,針對廚房空間則設計成獨立式廚房,使用L型系統廚櫃並預留旁邊空間讓大冰箱完美融入,且設計玻璃拉門用來隔絕烹飪時的油煙味。而自成格局的洗衣間,為用心周全照顧屋主及全家人,綠的傢俱設計師團隊更細心設置升降搖桿,方便長輩晾掛衣物,而牆壁則以板岩磚牆面為主調,即有沉穩美感。

「極致成就,來自極致要求」綠的傢俱集團採用F1級歐洲進口櫃體系統板材,為達到國際嚴苛環保標準,每年必將系統板材自主送交至SGS檢驗通過,嚴控每個細節與流程為顧客的安全健康做把關。而可拆遷式系統傢俱櫃,更是唯一業界做到的。系統傢俱能隨著家庭成員的增長或需求而彈性拆遷系統傢俱做重組變換,體現「綠的傢俱」理念,將「窩在家」變成最幸福的事。
更多綠的傢俱資訊請見:綠的傢俱:http://green-furniture.com.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