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遊] 2020春節賞櫻、春遊趣//佳園渡假山莊歡迎您

[複製網址]
2020春節賞櫻、春遊趣//佳園渡假山莊歡迎您
【2020南投暨南大學櫻花季】每年到了這賞花的季節,絕對不能錯過暨南大學。
擁有數公頃逾千餘株的「八重櫻」、「山櫻花」、「枝垂櫻」及「昭和櫻」等等種植在人文學院、教育學院、管理學院及科技學院等大樓,環抱主櫻花林區,已經成為全國各地民眾與遊客休憩觀光的好地方。
暨大成為埔里山城裡擁有著「充滿神秘桃花源櫻花與廣大綠草地的美麗校園」。
可自行攜帶舖設草地上之坐墊或休閒座椅、自備茶具棚帳等佈置個人區塊之野餐區,亦可自行攜帶食物飲品,於櫻花樹下品茗饗宴。
於2020年2月11日(星期二)至3月11日(星期三)共計30日,於農曆春節過後校內櫻花盛開期間時進行賞櫻活動
                              
農曆春節佳園渡假山莊已經開放訂房囉!! 晚了就沒了喔!!
感受濃濃的古色古香的民宿度假,運氣好還能看到櫻花在民宿周遭綻放美不勝收。
歡迎您一同來觀賞。
埔里民宿|佳園渡假山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6-8號
服務專線:0920-055-099或049-2914899
訂房信箱:a2914899@yahoo.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2914899.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uli.chiayuan
Jia Yuan Resort
TEL:0920-055-099
ADD:No.6-8, Taomi Ln., Puli Township, Nantou County 54552,Taiwan (R.O.C.)
RESERVATIONhttp://jy.okgo.tw/room.html#menu
暨南大學賞櫻、九族賞櫻花、桃米民宿,南投包棟民宿,日月潭包棟,日月潭民宿,日月潭住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