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相處] 做愛太累了?吃禮來CIALIS都硬不起來

[複製網址]
當生活變得繁忙和勞累時,性生活沒保障

工作、年幼的孩子或照顧年邁的父母都會對你的能量水平造成影響,因此,激情迅速轉移到列表的底部也就不奇怪了。

國家健康基金會的一項調查(2015年)發現,近25%的同居受訪者表示經常太累而無法與他們的伴侶做愛。

而且不僅僅是有孩子的年輕女性受到影響。2014年的一項研究發現,健康不足會降低男性的慾望,而最近的研究發現,更年期婦女的健康障礙會影響她們的性欲。

那麼,為什麼要為性生活而煩惱呢?

當然,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會有一些時候,我們真的太累了,甚至無法考慮性愛.但如果這成為你們關係中的一個恒定主題,就必須解決它。

對許多人來說,令人滿意的性生活對確保關係中的親近和親密很重要。如果一方感到他們不斷被拒絕或被推開,就會導致問題。

此外,性生活不僅是愉悅的,而且也有許多健康的好處。
享受性的親密關係,通過釋放感覺良好的內啡肽來改善你的情緒。它還可以幫助你健康,降低你的血壓,提高你的免疫力,緩解疼痛和減少壓力。

事實上,良好的性生活甚至可以促進你的工作生活:俄勒岡州立大學商學院的研究(2017),發現在家裏保持健康的性生活可以提高員工的工作滿意度和工作投入。

如何才能享受更多的性生活?

一旦你陷入了沒有性生活的困境,就很難將它重新引入你的日常工作中。然而,有幾件事你可以做,以阻止疲勞阻礙與你的伴侶的親密關係......

1. 在一個合適的時間上床睡覺

作為成年人,我們經常推遲睡覺時間,以完成所有的事情,或者晚上在電視或電腦前昏昏欲睡,而不是在床上舒服地睡覺。如果你需要在早上6點起床,那麼一般來說,你需要在晚上10點前睡覺,以確保你有充足的健康。

為了增加你的性生活的機會,早點上床睡覺,這樣可以避免在你只想睡覺的時候感到有性生活的壓力。在臥室裏也要關閉技術。

2. 10分鐘規則

即使你可能不喜歡親熱,但給它10分鐘:親密的親吻、擁抱和觸摸可能會讓你進入狀態。

3. 超越插入

如果一想到全面的生行為,你就會因為疲憊而充滿恐懼,那麼就考慮超越插入。試試前戲、接吻、撫摸、親密的按摩或相互嚕嚕來代替。

4. 加點料

你是否因為你的性生活無聊而感到疲憊?

和你的伴侶談談你真正享受和喜歡做什麼,你想做什麼,什麼是絕對不可以的。也許你想嘗試一個性玩具,但不確定你的伴侶會有什麼反應。

閱讀情色小說和觀看調皮的電影,或嘗試輕度捆綁,以增加一點樂趣


5. 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享受性愛

對某些人來說,夜間可能根本不是做愛的合適時間。

如果你是一個早起的人,就利用這一點,在清晨進行性生活,或者將鬧鐘設定為提前20分鐘,以放縱自己。

利用孩子們在學校、聚會或做他們的愛好的機會,在那時上床。即使你們沒有做愛,你們仍然可以享受擁抱、親吻和前戲。

安排一個定期的約會之夜,甚至是一個外出的夜晚,給你們的性愛電池充電,重新發現性愛的親密和快樂。

6. 分擔家務

在花了兩個小時熨燙之後,你是不會感到性感的。

分擔工作量會使你在一天結束時不感到怨恨和疲憊,並希望更願意上床享受性愛,而不是在羽絨被下狼狽地倒下。

7. 醫療問題

有些人認為他們太累了,不適合做愛,實際上他們的性欲低下可能是由醫療問題引起的。

壓力、抑鬱和焦慮不僅會消耗我們的精力,也會導致男性和女性的欲望下降。

性欲低下也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或陰道乾燥,甚至身體形象問題,使性生活感到不舒服或只是不可能。

如果陰道乾燥有問題,請將性潤滑劑納入你的性遊戲中,如果你認為自己有性問題,請尋求醫療建議。

一旦恢復了性生活,你可能不會想停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