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健康] 益生菌,不只是助消化那么簡單!

[複製網址]
1
嬰兒的消化不好,媽媽會說,給寶寶添加一些益生菌!
眾所周知,益生菌有助於腸道消化,但除此之外還有更多的益生菌,達林的益生菌不應該被視為理所當然。
益生菌被世界衛生組織定義為對人類健康有益的活微生物制劑。
食咗biostime益生菌滴劑兩星期,湜弟嘅 #抵抗力好咗, #食物消化同營養吸收都好咗,poopoo靚咗好多呀,都冇再出現半夜大喊肚痛,終於可以瞓覺好。
目前只有七種益生菌被批准用於嬰幼兒食品:
嗜酸乳杆菌NCFM、嬰兒雙歧杆菌BB-12、乳酸雙歧杆菌HN 019/Bi-07、鼠李氏乳杆菌LGG/HN 001、雙歧杆菌M16V、重子宮乳杆菌DSM 17938和發酵乳杆菌CECT 5716。
更脆弱的益生菌活力,通過口腔,胃的時候,有的益生菌會殺了很多人體的免疫系統,因此選擇生存,益生菌活力,這是不容錯過的發酵乳杆菌CECT5716。
其實,小小周董好快就2歲,開始食好多不同食物,有時便便都唔係好暢通,便便唔靚之餘仲要唔係成日有,所以我近年同好多媽媽一樣,開始比小朋友服用益生菌,因為益生菌好處真係好多,而我喺咁多牌子益生菌入面就揀左Biostime新推出嘅 兒童HMO天然益生菌
它可以經受住胃酸(強酸環境)和腸液(堿性環境)的腐蝕,在大部分胃腸道條件下存活,不容易被殺死,失去活性。並且,它是全球唯一一株分離自健康母乳的益生菌,獲得了全球專利保護,是目前為止更親和人體的益生菌。
眾所周知,母親在懷孕期間抵抗力較為脆弱,這也直接關系到胎兒的免疫力,孕期補充發酵乳杆菌 CECT5716?
孕期補充發酵乳杆菌CECT5716,能夠存活於腸道進入血液循壞,菌株通過臍帶傳遞給胎兒,預先給胎兒建立起防禦屏障,給寶寶免疫力打下良好的基礎。
唔少小朋友都有濕疹,阿桃每次轉季都會復發,但自從食左多人推薦嘅HMO兒童益生菌之後,情況大大改善左!
哺乳期間許多母親,有乳房炎的問題,乳腺炎是由於引起如此多的母親疼痛停止母乳喂養,發酵乳杆菌CECT5716可以預防乳腺炎嗎?
臨床試驗表明,乳酸杆菌cect5716可通過減少母乳中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數量來預防乳腺炎,最大限度地降低哺乳期乳腺炎的發生率。
新生兒胃腸系統發育不完善,比較細膩,易患胃腸道疾病,發酵乳酸菌 CECT5716能做什么?
臨床試驗表明,嬰兒每天攝入發酵乳杆菌CECT 5716,可使胃腸道感染率降低46%。偷偷告訴你,有一個附加的杜奇科。
每個寶寶和媽媽的病情不同,所以最好先咨詢後,根據個人條件哦營養補充劑醫生!

相關文章:
益生菌產品,你選對了嗎?
當嬰兒有這三種益生菌時,應添加益生菌
孕婦益生菌和常見益生菌有什么不同?
為什么益生菌這么火?再看知道益生菌的作用
兒童益生菌哪個好?多少歲的孩子可以吃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